close

日期:23-11-2008  地点 :KK Hospital

DSC_0028.JPG

因为Boon Lay CC 太极观摩会,无法在医院给mommy oh打气

不过还好母子平安,谢天谢地,从此世上又多了个帅哥,他的名字叫樂樂

 

兴奋和好奇心联手打败瞌睡虫 我这个现世大雄竟然七早八早就醒了

瞪大双眼望着天花板,老公还在睡,半个小时过去了,老公还在睡

忍不住了,硬是把他吵醒

'干嘛怎么这么早起来?哦,想去看baby咧'   哈,还真是了解我

我俩还到麦当劳吃早餐,算是庆祝(?)

 

其实我们比oh先生早到的,只不过我想买点什么让mummy oh开心开心

木头人处女座龟毛又犯了,在医院里的礼品店蘑菇了半个小时还选不到合意的

最后在大脚豪的催促下,才勉强地的挑了一个比较好看的水果篮

希望mummy oh喜欢!

DSC_0145.JPG


看过mummy oh,oh先生带我们到楼下看樂樂 

DSCN3509.JPG

除了妈妈,谁都不可以接近宝宝,包括爸爸

我们只好隔着玻璃窗看樂樂,相机咔嚓咔嚓拍个不停

搞到护士不高兴,出来阻止我照相,原来是不可以拍照的哦


'哈罗,樂樂~ 睁开眼睛看看木头阿姨咧

这小家伙!就是不肯开眼,继续做他的大梦

 

 

樂樂跟他爸爸妈妈一个样,好动又怕热,

'护士阿姨干嘛把我包到像粽子一样啦~~'

DSC_0066.JPG

 

'哼!看我的!'

樂樂扭来扭去,双手一直撑呀撑,终于破茧而出,露出半个身子,呵呵,真的好逗趣

DSC_0003.JPG

就这样站了好久好久,没有任何先兆,护士忽然把窗帘拉上,我和樂樂的初次见面就这样被打断了


樂樂看不成就去看mummy oh 呗,木头人比手划脚、绘声绘影(?)地向她形容樂樂的可爱模样

'我只看了他一眼而已,都没有你看得这么仔细.....'  mummy oh小小吃醋了哦

'叫护士推樂樂进来咧,我很想看看他'  

可是妈妈和宝宝不住在同一楼层,樂樂出不来......

马上换病房!  樂樂终于可以出来见世面咯~~

 

mummy oh精力还没恢复,虚弱乏力,无法抱起樂樂

DSC_0015.JPG

 

'没关系,妈咪。 爸爸抱我给你看啦,你好好休息,以后才有力气抱我嘛~'

DSCN3527.JPG

 

接着就是任抱时间 E___0092ZHYXSIGT.gif

 

'这个就是我爸爸,他很帅,可是我比爸爸更帅哦'


DSC_0045.JPG

 

'哈啰,木头阿姨。你好漂亮哦~' (不过我妈咪比你美!)

DSC_0059.JPG


大脚豪第一次抱初生宝宝有点手足无措搞了一会儿才抱得妥当。DSC_0105.JPG

 

之后来了好多人,一个个轮着抱

 

'妈咪的姑姑,我该称呼她什么妈咪也搞不清耶~~'

DSC_0072.JPG


 

阿云不愧是做护士的,抱bb的手法干脆利落又正确,眼神温柔到把你给融掉~

DSC_0075.JPG 

 

'妈咪的肚皮舞老师Kevy, 舞台处女秀就是给了她的咯~'

DSC_0088.JPG

 

 

之后oh先生姑姑一家也来了,病房都快挤爆了

DSC_0136.JPG

 

我们一堆人吵吵闹闹、熙熙攘攘的惹人嫌 (另外两个产妇受不了都出去清静清静了)

看看手表,下午三点多,哇噻,我竟然在医院待了四个小时!

难怪大脚豪老说他饿了 

对不起老公,我们回家医肚子去吧!

 

樂我们后会有期咯1058742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