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文章是为mk的彩妆启蒙老师~西喜达人而写的)
或许西喜根本就不会进来读, 但mk还是写了....

话说mk本是个彩妆白痴(现在还是啦!),化妆对mk来说不就是在保养程序后,拍拍密粉及腮红(连粉底都不会上),再上些唇蜜即可。  从来没惊动过眼睛呢!(现在还是很少化全妆,爱收集彩妆,但不太会用,也懒得卸。

自从拜读了西喜的blog后(这成了每日作息),才知道化眼妆其实很好玩,也谢谢西喜让我认识mj这个品牌(mk是只山龟),对它的包装mk惊为天人!(当然,现对jill stuart更为爱慕),所以,在我的台湾行里,我几乎每到一个地方就狂奔屈臣氏,寻找mj的踪迹 (朋友都不解mk的疯狂举动,我也不好意思说,毕竟新加坡人大都不注重化妆嘛!)

目前为止,我共有20多个mj眼影, 通常都不外携的,可怎么收纳呢? 总不能随手塞进抽屉吧!那可全是mk的心肝宝贝哦!

读别人的blog时常会看到blogger们提供mj眼影收纳的点子,发现大多会舍弃原装盒子,只取眼影,然后装在另购的各个牌子的大眼影盒里。  可我当初收集mj眼影就为了那可爱包装啊!


所以我左思右想,终于给我想到了个实用又环保的好点子!! 

铛。。。铛。。。 铛。。。 就是它 - 名片盒

mk在公司募集了好几个空名片盒子(在此感谢捐赠盒子给mk的同僚们! ),下来请看如何应用吧!

   
 


如不外携的话,把盖子拆除就可以啦!,1个名片盒 可收纳7个MJ眼影哦!

 
  
 


而且还可分色系排列呢!





再把宝贝们装进在Daiso买的透明盒子(才S$2呢!),一共可收纳4个名片盒,也就是28个MJ眼影!很壮观吧! 要用时根据色系提取名片盒即可,当然也可直取单个眼影啦!



     
 


如果美眉们没有尺寸适中的盒子,把盒盖装回就行啦!

 




  正如前文所提,mk不善化妆,密粉+腮红+唇蜜始终是我常用的组合。平时只需将一两个眼影丢进化妆包就okay的了(但就连化眼妆都很少,更别说补妆了)。 若外宿几天的话,选7个mj眼影用名片盒携带就很够看的了。不然,就只带个百搭眼影盘,一路用到底!!

分享完毕!西喜,要是你已看了, 就给我鼓励的掌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