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 黑鬼在公司的last day,惊讶再惊讶!!!  这老油条竟肯离职? (一度以为任谁也逃不出他的淫威。) 唔......有蹊跷哦!奈何mk在公司只是粒花生米,份量小得没资格知道他离职的切实原由。再者,黑鬼之事不足为外人道矣,我还是‘闭塞眼睛捉麻雀’~~ act blindly啦!

莫说mk太无情,恻隐之心,人人皆有,只是觉mk得花心思,放感情的事物密如繁星,再耗不出心力为黑鬼的事感伤了。 而且,以他的‘聪明才智’(实为老谋深算),想要再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又有何难?有道是长袖善舞,多财善贾,以他这种吃在碗里看着锅里的习性,他财力的源头与其之丰厚,大伙儿心照不宣啦!又何必替此人担心栖息何处呢?


黑鬼一走,难免揣测谁来接替。 Anyway, 管它是恶魔当道,还是神仙救世,日子还不是得慢慢地熬,一分钱还得掰成两半花,安常处顺才是正道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