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康检服务中心亲临mk任职的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的基本康检,反应之热烈空前绝后!(本公司同僚们向来持家有方,要收费的请出去!)

以下就是mk的康检报告啦!(不过,早上有吃东西喔!可信度减20%)


据医生的说法:-
1.mk的血压一向偏低,这就是我嗜睡的原因啰!去年是91.65/5x,已算有进步了!仍处于安全水平啦,若低过90/60的就很难说了。

2. 早上称52.6kg, 现在53.2kg。应该是mk喝了很多水的缘故。(不过康检之后突然肚子痛嗯了嗯,如果是嗯嗯后才称的话应该还是52.6kg吧!~自我安慰行吗!!!)

3. BMI (体积指数)~去年19.7,今年19.5,小有进步!  
V2 是体脂等级指数。超过V10就非得多多运动不可了,好在我有练太极拳。  M1217是肌肉等级指数。 忘了标准指数多少了!但我的还好。

4. 脂肪含量~去年26.4%,今年26%,进度很慢。 要再接再厉!

5. 尿液的蛋白质含量~呈阴性,再好不过了! 指数越高表示罹患肾疾的危险性越高。

6. 尿酸~呈阴性。当然!我吃那么多菜,都快变成头马啰!

7. pH值~6号属中性。不错说!


总结:
整体来看,mk确实比去年健康很多耶!(要拿个病假偷偷闲都难!) 

Anyway, 健康乃财富之泉源! 祝我越来越健康,gen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