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友都知道mk一遇到跳舞啊,就会变! 变! 变!,变成个木头人。(球类运动也是,把蓝球当躲避球玩乃mk的经典笑话也.)

记得国中参加合唱团比赛时,团长佩丽(SMYP鼎鼎大名的舞神)编了几个简单的舞步(真的很简单哦!好像只有五,六个舞步而已)以争取台风方面的分数,其他团员一学就上手,mk搞了整个下午却还是学不会,且频频忘步......  气得佩丽大发雷霆,凶巴巴地一直纠正mk的舞姿,不骂还好,越骂mk就越紧张,越紧张就越木头,更跳不好了.... 佩丽还向某团员说:“要不是她歌唱得不错,我是不会找她的。”

 后来佩丽索性撒手不管,允许mk自顾自地在台上跳着木头人舞(舞步和其他团友一样,但既僵硬又不自然),虽然我们最终还是得了冠军,但此事故刺伤了mk,也让mk从此认定自己是个和舞台绝缘的........
木头人........

当了木头人这么多年,从没想过要学舞蹈之类的,最了不起也只是练太极拳而已。

就在那一天,mk的闺中密友oh夫人失心疯,非得学肚皮舞不可,得尽快报名上课,一刻也等不了。mk在oh夫人的催眠 鼓励下,竟忘了自己木头人的身份,报名belly dance 的入门课程。 全长8堂课,从第一堂课反应异常热烈,小小的studio满满地挤着28个学生, 到最后一堂的这7位:-

左起 : 
oh夫人   Beng Si    Theresa    mk    Sally    木头人接班人     肥肥安娣

 Beng Si为我班舞后当之无愧!她身体每个部分好像都可以分隔开来哦!屁屁动上半身不动,肩膀左右前后摆动但身子不动,胸部还可以上下晃动,甚至转圈圈呢!这女人的肚皮舞舞龄乃班上之冠,但艺高胆小,一到表演时刻就会脚发软~~~

 除了Beng Si,就属oh夫人最好了!她才学了几堂课就被老师钦点上台公演了咧!而且还在公众餐厅前,众目睽睽之下排练呢! 要是她比Beng Si早接触肚皮舞的话,班后非她莫属哦!

 至于mk嘛....唉!不提也罢。 连个手势都搞不定, 有图为证:-

                                         oh夫人的标准示范       vs    mk的鸟头手势  

即便mk跳得很烂,三番五次要放弃时都让oh夫人给扶起,结果我这个翘课大王竟然达到100%出席耶!而且老师规定的毕业表演(只是在同学面前跳而已啦!)只有我们姐俩有准备,播放Jolin的舞娘,可圈可点的跳出Fusion style belly dance(老师说的)咧!这对mk来说已是创举!开心死了!

不过mk并没有随oh夫人向中级课程迈步,一者时间不配合,二者mk连基本动作都没搞定,怎敢妄想往前跨步?!
Anyway, 在此mk要向oh夫人郑重地说声:“ 谢谢! oh夫人”
祝你早日  成为一个伟大的专业肚皮舞者
 


 最后,也不忘谢谢劳苦功高的老师  
    Veni Khrisna (艺名Ke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