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糖计划进行至今已有76天, 即10个阶段.  

体重从大约56kg反反复复地降到现在可以维持住的53kg, 虽然离理想中的48kg还远得很, 但mk意识到不可能会有更好的进展了.....因为....
已到了瓶颈. 就算再努力减一点, 一次的破戒就会复胖三点 冏rz....


软糖计划可以在短短70天替Oh夫人摔掉8.5kg的赘肉,  对mk的成效却不大, 只限于3kg以内.  看来个人体质才是关键哪!

所以, 软糖战友们!  非常对不起! mk在此宣布~~ 

 "老娘金盆洗手, 不玩了!! "



但这并非表示mk放弃减肥, 任由自己变回大腹婆啦!  只是做了些调整, 不会再100%的照着软糖食谱进食了.

还是会和战友们并肩作战, 天天把饮食记录在案,只不过把软糖计划换成了MaKan週记, 还请战友们多多督促mk, 谢谢啦!!

以下是未来mk的饮食方针及方向:~

1)  工作日的早上还是会吃, 习惯了嘛!!  周末和假日早上不设防~老娘爱吃啥就吃啥, 爱吃多少就吃多少.

2)  午餐同样不拘, 什么都可以吃, 淀粉+蛋白质也行!  但不会吃水果,除非有人offer 我吃.

3) 工作日的晚餐一定要有蔬菜, 还有如果午餐已摄取淀粉的话, 会尽量吃海鲜或肉类, 不然就吃毂类,如燕麦片.  周末和假日的晚餐由不得我, 会暴饮暴食吧! 如是的话, 接下来一天只吃蔬菜和水果.

4)  每天都摄取钙质, 喝牛奶.

5)  每周至少执行一天全菜日~但早餐可随情况而换成水果

6)  一周只能有三天吃零食, 零食种类不拘

7)   晚上9点后不啃零食.(好象太放纵了...)  11点以后不吃宵夜,  真肚饿的话就吃牛奶燕麦片. 
     假日除外, 不拘    哈ヾ(≧▽≦)ノギャハハ☆



"这种吃法不肥才怪呐!"  


或许吧! 

但mk会天天称体重, 一有肥胖迹象就注意及调整饮食的, 把体重维持在53kg以内, 当然如能再减一些些更棒啦!  这还得看天意啰! 老天爷不爱我耶!

祝各位哈啤哈啤!   

加油阿~♪♪
GO GO★p|  ̄∀ ̄ |q ファイトッ★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