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6 ~ 二
Day 1 (42-118)


am~ 53.6
从Catania回来一称~~54.2kg!!!!!!!, 意大利食物太肥腻了, MK一整个星期没吃着一根菜,也难怪会发胖啦! 
是重拾软糖的时候了,但我实在不甘放弃现在的逍遥饮食法咧! 过几天再说吧! 要还是停留在53kg以上的话.....只好屈服了.......


pm~ 53.5

09:00~大苹果一个
12:40~板面
16:00~家翁种的莲雾两个, 好吃!
17:40~apple pie, swiss roll, Julie's chocolate cookies bar 六个.
22:30~妈咪面三包, HL牛奶一杯

===================================================================
27/12/06 ~ 三
Day 2 (43-119)

am~ 53
pm~ 53.6

09:00~大苹果一个
12:10~西餐猪排套餐+荷包蛋
17:00~两颗牛奶糖
18:00~

晚上没上太极拳课~师父没来, 徒儿也不打了! 
窝在家看电视, 吃了戒不掉的妈咪面5包, 1包宝宝和1杯牛奶


========================================================================================

28/12/06 ~ 四
Day 3 (44-120)

am~ 53.3 (妈咪面搞的鬼!)
pm~ 53.6

09:00~大苹果一个
12:30~马来饭摊: 饭一盘, 炒菜豆, 炒杂菜, 辣炒茄子, 荷包蛋.  马来人炒的菜真的很油腻...
21:00~饭局: Takashimaya的翡翠江南(Crystal Jade Jiang Nan Cuisine )

=======================================================================================

29/12/06 ~ 31/12/06
Day 4-6 (45to47-121to123)

年末假日不设防, 复胖的话明年再来减吧!  (预计会回到56kg~~有减=没减)

现在的我是颓废到了底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