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vanni 长假回来后, 手拎着大胶袋到处派糖果礼包, 人人有份, 绝不落空.  

此人平日不苟言笑, 勤放冷箭, 伤人无数; 此举难免遭人质疑, 收到糖果礼包的个个一脸错鄂, 圣诞不早过了吗?  

~~ 难道是喜糖, 放长假乃是结婚去也?  非也非也! 但不论目的何在, 难得他有心, 大老远的把糖果带回来, 又包裹得那么漂亮, 这个人情我收下, 谢谢啦!! 

MK 很喜欢意大利糖果的包装, 古朴可爱!  Tang的那份因为孩子生病不给吃, 就益了我.  星期六回老家时又把它转送给爸爸, MK要开给他看, 他还不让拆呢~~大概是想收到过年时才吃吧?!

MK目前只吃了一包蓝色的'天使之吻', 内有开心果仁, 不错吃,但甜到要死!!

其他都还没吃,  所以也无法告诉你其美味指数了, 不过意大利的糖果大都偏甜, 这些应该也不例外吧!


摊开来的样子


 

am - 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