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米饭料理

便当-011

听说白米饭吃多了使人糊涂   虽说mk爱吃面食, 也是个饭桶, 但说到糊涂嘛......oh夫人白饭吃得比我还多吧..... (闪人!)

好啦!  我承认也常给老公念啦! 老是丢三落四的...    那今天就改吃糙米饭吧! 看会不会变聪明一点

今天的便当内容


++++++++++++++++++++++++++++++++++++++++++++++++++++++++++++++++++++++++++++
 

便当-011

韩国泡菜炒猪肉片
作法很简单. 用蔴油把姜葱爆香, 放入猪肉片煎一下, 再加入泡菜翻炒, 起镬在旁边撒些米酒再炒一会, 最后撒些白芝蔴就搞啶啦!


便当-011

秋葵拌蛋黄酱
这个就更不用说啦 ~ 难度0%.  小微帮我把秋葵弄熟后, 淋上北鼻蛋黄酱就可以吃了啰~~



便当-011

南瓜糙米饭
我用的是珍珠糙米, 形状较短而圆. 南瓜切小块后和糙米,香茅和老姜一起入锅煮熟即可.

煮糙米饭的要诀: 
糙米事前需浸水至少一小时, 煮出来的饭才不会硬邦邦. 此外, 水的用量要比煮白米饭时多才行. 还可以加入其他榖类让营养价值up up哦!
便当-011
am - 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