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个新年过了, 好快噢~~ 虽然又老了一岁, 但我对30来岁的满意度更胜于20年华呢! 

因为人生重要的计划, 毕生心愿都是在30s完成的呀!

26/06/02-开始了漫长的箍牙期, 一直到03/03/05, 进入熟女期才脱箍, 谁还敢说我有'猪哥牙'?!, 毕生心愿 Nº 1 ~ 达成!

03/02/05-做激光手术矫正近视和散光, 摆脱了九岁就开始的四眼妹生涯, 毕生心愿 Nº 2 ~ 达成!!

2005年小弟在MK和家人的经济援助+自身的努力下完成大学教育, 成为清河堂第一个学士, 父母欣慰, 祖上增光啊!

同老公省吃俭用, 终于在2005年10月拥有了第一部车~丰田Altis, MK至今还沉浸在快乐中呢!
因为有了它, 老公就再也不用驾着电单车, 日晒雨淋地往返永平了.  老公的眼膜就是因为每天骑电单车, 过度曝晒才会生茧的....... 可惜我们只能负担周末用车, 他还是得每天电单车上下班(心疼的ne~), 未来的目标是把周末用车换成普通用车. 老公, 就再辛苦一两年了喔!

更重要的是MK已长大成人(不然成猪咩?!), 有能力回馈爸妈的养育之恩了, 虽然现阶段无力让他们退休安享晚年, 但替爸妈分忧的一点棉力还是有的.  前阵子买车, 爸爸在人前自豪地夸耀孩子们的孝顺, 自己都觉得好感动~~爸爸年少丧父, 小小年纪就得撑起整个家, 养家糊口, , 为家人作出了很多牺牲, 吃了很多苦. 我们小时又野又不乖, 记得MK小学的时候爸爸曾经买过兔宝宝扑满给我们三人, 后来不得已把我们的钱掏出来供家用时被我们发现, MK当时少不更事, 无法体恤大人们的苦衷, 还大声哭着骂爸爸是小偷... 写到这里MK的喉咙又哽咽了, 爸爸当时一定很难受, 好恨自己的无知....真是大逆不道!!  而今爸爸终于盼到了我们能自给自足的一天, 可是他也不年轻了...... 离题了?!

总的来说, MK不是个怕老的人, 谁能一辈子以童颜示人? 那不成了只妖精吗? 我很愿意和心爱的那位同步老去, 这也是一种幸福吖!

只要持有赤子之心就够了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个小孩, 我有噢! 你呢?

30s, 绝对是HAPP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