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似两个红包封~

于2007年3月3日,也就是mk飞往意大利的前夕举行。 原来只是个大吃大喝的好时机, 却因杨老师的一个决定而逆转了....

杨老师 : "阿Koon吖, 你来当司仪."
mk :"可是我没做过........我行吗?....."
杨老师 : "可以的啦~"
mk :"........." (泣)

后来班上的大师姐看我毫无把握, 担心我怯场而自告奋勇当我的partner.  

就这样, mk粉墨登场, 为大家带来人生第一场主持秀.

当然老公也甭想闲着, 他乃当晚御用摄影师哦~

商讨议程
临时抱佛脚
mk为出国的事前工作忙到天昏地暗, 根本没时间和丽媗师姐做彩排. 大会举行前两个小时mk才撰出主持稿,  最后30分钟讨论议程, 然后就蒙查查地冲上舞台了.  整个过程只得一个字 ~ 乱!

 
任务成功!
裕泉主持新秀  ~ 陈丽媗 & mk    (迷之音 : 比较像在唱歌咧...)
纵然咱俩主持风格南辕北辙, 却也完成了使命. 表现可圈可点, 总算没让杨师父丢脸.


继续抽奖
当晚的高潮~抽奨活动    
有一女士手持奨卷编号 0009, 连得两个奖~table draw 和 grand draw. mk笑言此乃她命中幸运号码, 嘱咐她一定要下注买4D, 一定会中奖的.  本只是场面话, 却一语成签, 让她在3月5日中了个头彩, 奖金4仟多坡币!  为此她捐出一仟多坡币给太极拳团队, 这事在界内传了开来, 顿成佳话. 

题外话 : mk从意大利归来后, 回老家时, 在爹爹的车里提到此事, 爹爹听了开怀大笑, 他在过车时还看到了编号0009的车子, 嚷嚷着就是这个号码啰~  结果当天晚上就开出了二奖!  可他没买..... 
爹爹, 女儿也有神的时候咧~~



四朵牡丹三绿叶 
晚会结束后, 大伙拍照留恋.  任务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