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病了......



星期天从马来西亚回来时就不对劲了,整个身体好像被人群殴了一样,好痛好痛!开始还以为只是muscle ache, 也就不以为然。星期一醒来并没发烧,就硬着头皮上班去了。

那知道一进地铁就开始发作了,大家都汗流浃背的,就我一个冷得直打颤。到了office马上就套上外衣,量体温,39.1ºC !  可工作太多,就拖到11多才返回Taman Jurong 看医生。

回家的过程是艰辛的,因为我的手脚已又冷又痛到快抽筋了,寸步难行,头也好像快爆炸了似得难受极了。 到Lakeside时体力已耗尽,只好直接搭taxi去Taman Jurong了。 不巧我常看的Clinic午休,就到老公的company doctor看看,那里的医生很敷衍,认定我是来骗MC的,随便开了些药,两天MC, 就把我打发掉了。回家一看,他的退烧药竟然是我用来吃经痛的Ponstan!  可老公说它也可治发烧啊!好吧,就姑且一试啰!

结果是我整整发了两天的高烧,一点都没有好转....只好倒回去我常看的Clinic。医生帮我量了体温,39.7ºC! 马上就给我打了一针,又说这回得下重药了。

Tamiflu - 用来治bird flu的。药性强,会有副作用,一天只能吃一锭。它好贵, 一锭叫价S$6 咧!
Panaco & Difenac - 退烧药给了两种,前者一次吞两锭,后者一次一锭,一天三次。
Fenfidrin - 伤风药,一次一颗,一天三次。
Ephedyl - 咳嗽胶囊,一次一颗,一天三次。
Duro-Tuss -  咳嗽药水,附小杯,像喝养命酒一样,一次一满杯,一天三次。

打了针,第一剂药吃下去后烧就退了。但上面每一种药都有催眠作用,让人昏昏欲睡。医生给了我两天MC,要我在家休息,并在明晚(星期四)再给他看看。

我现在还OK啦!只是吃了药有点昏昏沉沉的,而且视力减退(我吃太多药就会酱),其他到还好。

虽然明天还是MC,但我非得回去工作才行!

希望明天不会昏倒在办公桌上才好~~~

MK,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