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一直很喜欢志玲姐姐的
她在mk心里是个angel
但在她闹出双玲诽闻之后
整个人就俗掉了~~~

尽管如此 我和老公还是很爱她的

下次到台湾mk一定会买罐大口大口地吃
再cute cute的说 : 植物の优~~(怕吐你就闪一边去啦!)



大粒果实优格 不要再给我打分数了 # 1


大粒果实优格 不要再给我打分数了 # 2


每日多酚绿茶优格 林志玲的Coffee


植物の优健康食品认证


植物の优大粒果实优格 才不会忘记你呢


植物の优每日骨本优格 我不是弱女生


植物の优每日骨本优格 我不是弱女生耍空瓶篇


植物の优大粒果实谢谢你爱我
<

植物の优 饱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