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oh夫人一样  不相伯仲  都是大头虾

前阵子她改完好无名账号后   即瞬间忘记刚设定的密码

才想说她比我blur的当儿   就出事了





话说mk我和那已有两年不见的Dr. Chew 预了约

这全拜mk娘所赐

事因有日我娘手拎一物

颜面无邪地笑着问我道  ———  阿koon 你看  这怪怪的东西是啥  给我一脚踩爆了喔

..................................

人家240新元的牙套      就这样宣告寿终正寝矣   


不过比起我娘怀我十月  算个屁啊   

而且本小姐到了预产期还装矜持 迟迟不肯出世  害我娘白折腾了多一个星期


故此   心揪得狂飚冷汗  血溢喉头都得给它咽下去

然后若无其事地安抚我娘 :   哎呀  没什么的啦  不打紧  找天再做一副就得了 




Sorry  扯远了    回到正题

预约就在今天下午两点钟  本小姐早就请了半天假(午间)  早间还是得上班

六点多起床   七点十分出门搭地铁  途中边看小说  边听933'就是万人迷'

八点十分到达AMK地铁站  小跑追上巴士就赶得上八点半的时限了

一切如常   于我掌控之中  直到脑子灵光一闪

我忘了带下午要用的牙模!!!!!


百般无奈   只能折回家拿牙模  并SMS老板告一整天假

搭到 Kranji时已经九点   下意识的查看预约卡

8月7日 下午2点  6楼诊所

8月7日...... 慢着!

灵光再闪  拿出手机一看


   今天是8月6日




OH 夫人 :"算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