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     星星)


每个人的家里都有小小画家

清河堂也不例外

兄弟的孩子们一个接一个的呱呱落地 

这个好不容易给拉拔大了些   那个又出世了

一笔在手  万物皆可画

凡走过必留痕迹   画作处处可寻    

尤其是 家里的墙壁    它可没'白活'过哦

深度可媲美毕卡索    看不懂画个啥鬼





现在6个侄孩有5个上了学  还有一个才3岁

男孩阿俊、贤贤、康康迷电玩/手机   对画画不再热衷

女孩星星、甜甜还是爱这涂涂那画画的  只是已把阵地转移到纸上了

雪儿嘛  更不用说  有哪个三岁小孩不涂鸦?




那天回家发现七岁的星星竟然自己编了篇漫画    

虽然线条粗糙  缺乏色彩  画中事物不成比例  谈不上什么惊人之作

但这足以让我刮目相看   啧啧称羡了

想当年我mk六年级才画出第一篇漫画

是唯一的一篇  而且题材老土到毙 ~~  “孤女寻母记"

却让同学们羡慕不已  争相阅读

这颗小星星  真叫我惊艳   后生可畏呐




甜甜虽无漫画作  但我也爱她的画作  

画如其名   有别于性格派的小星星   甜甜的画风较为淳朴、可爱




我会在这里开设小小童画馆

不日展示他们平时不经意的画作

毕竟是没经过正统绘画教育的小孩

请大家带着宽大的心   包容他们的乱涂乱画

进来逛逛、看看   顺便寻回你仅存的一点童真吧!


再贴张他们的照片


甜甜




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