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剪刀是卡住麻吉分文不取  友情相送的  

因为mk的阿嬷老吵着要我替她咖头毛  

试过用大嫂的剪刀  老妈的电剃刀

因为不懂怎么剪层次  也搞不定那只弄得我帕金森的电剃刀

结果是越剪越短   坑坑洞洞的惨不忍睹  

虽然阿嬷眼睛看不清  说没关系

但我于心不忍————
和麻吉提了后  他立刻从工作包里抽出这把陪了他多年专剪层次的家伙给我

谢谢你! 卡住麻吉

过后用它替阿嬷理过三次头   她很满意的说


那天老公回老家 我一人在家很无聊

想想也很久没修溜海了   就自己修起来了




修前   鬼啊!!! (刚洗完头  有点乱)




  

修好了   好像没什么分别呐~~   倒是表情很欠扁
 
其实浏海只剪短打薄了一点点 重点是我把耳旁的部分给剪短了   是不是有点呆?

你是看不出来有啥不同的啦    可我就得准备给卡住兄唱了




把它梳去一边    还可以嘛





那      算不算成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