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要不要加入XX国??     

who care?!

十月十号    双十节

不该有半点政治色彩    那是我们的纪念日




那年十月十日

你握着我的手   确定了这段感情 
  
即便少不更事   即便未曾涉入情场

没有蜜语甜甜 并无誓言当当

一个急惊风   一个慢郎中

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人

却不约而同的在心里暗地承诺着彼此





十六年了   

一口咬定我会甩你的  不看好咱俩的他们身边换了多少人?

而我俩眼里却还是只看到对方

贫富与否   健康与否  

义无反顾   不动声色  牵绊彼此 自以为对方并未察觉 偷偷地履行着那句不曾脱口的诺言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


无需庆祝   诚感侥幸

粗枝大叶 无理取闹  蛮横任性   自大自卑   阴晴不定  blablablabla.....

爱侣如我   换作是别人早已夹着尾巴  一溜烟地跑了吧

难得你无条件的包容   不计形象的逗我开心

谢谢你


by the way   这样的你  很可爱!(虽然有点白痴 有点搞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