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点拳龄后看表演会特别的投入     

第二次观看Bukit Batok主办的太极之夜     mk我是看得目不转睛     赞叹不已啊

今后不想再错过任何太极武术的表演了



当晚的节目如下

   表演项目  代表团体
 01  新加坡保健太极拳  全体太极团友
 02  五步拳、32式太极拳  Bukit Batok第一分区居委会
 03  孙式太极拳竞赛套路  Ayer Rajah CC
 04  陈、吴太极拳综合套路  廖门健老师
 05  样式太极拳竞赛套路  Jurong Spring CC
 06  南拳、三段剑、三段枪  伊丽莎白公主小学武术团
 07  陈式太极刀  Bukit Batok第一分区居委会
 08  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  Bukit Batok East CC
 09  32式太极拳  Chao Chu Kang第四分区居委会
 10  陈式新架一路  朱向前老师
 11  哪吒探海(双圈)  新加坡木兰拳武术协会
 12  武式太极拳竞赛套路  Bukit Batok第一分区居委会
 13  32式太极剑  Yew Tee CC
 14  杨式太极刀  Bukit Batok CC
 15  37式太极拳  Chao Chu Kang CC
 16  杨式太极刀  Bukit Batok CC
 17  综合拳  Bukit Batok第一分区居委会
 18  吴式太极拳竞赛套路  Bukit Panjang CC
 19  陈式太极扇  Boon Lay CC
 20  木兰扇  新加坡木兰拳武术协会
 21  太极一家  Chao Chu Kang CC
 22  武当太极剑  李文福老师
 23  太极器械接力演练  Bukit Batok第一分区居委会
 24  幸运抽奖  



接下来是当晚表演的影音档

因携带的记忆卡容量有限   又忘了替相机充电    所以都很简短

自己人表演的40式太极拳倒是录得完整漂亮    只是无法成功上传让大家指教指教 



 18式保健太极拳

太多人演练了  我只拍自己人   

向来不让我们看他练拳的阿池师兄这回躲不掉了咧~~






 杨式40太极拳

只放了出场片段    演练档太大了  无法上传   会再试试看的。。。







 伊丽莎白公主小学武术团

小小年级练就一副好身手    明日之星也









 朱向前老师 - 陈式新架一路  (绝对高潮)

能看到这等高手我好兴奋!!

他在永平佛教会教过太极拳   而我竟浑然不知    


这是在Youtube搜寻到的    大概是经过压缩的关系    完整但不清晰    非常模糊



这是我录的影音档   很清晰   但不完整   只有两分钟多   真的好遗憾~~






 Bukit Batok的太极高手们带来的器械表演让人大开眼界

我们裕泉真是差强人意哪    得认真加油才行了

记忆卡和电池都快耗光了   每种都只录一点点 短得可怜



出场

声势浩大






太极扇

 




太极枪

 




太极剑

中间那个就是bukit batok 四朵花之一

目前为止她是我的目标    希望假以时日    我可以打得像她一样漂亮





陈式太极剑

 




陈式太极刀

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我很喜欢他的陈式太极表演    每看陈式太极表演都会期待他的出现






太极春秋大刀

没有一定的拳龄学不得  好佩服这小小女子竟耍得了关刀

她乃bukit batok 四朵花之一也    拳风向来活泼有劲    对她的喜爱不只一点点








 Bukit Batok的叶清河老师的精彩表演 - 达摩杖

叶清河老师是朱景秀老师的昔日学生哦     也算是我的师伯/叔吧

我很喜欢他的表演     反复看过很多次了

 





拍张照   证明我有出席   



当晚所有照片和影音都存放在相簿里头     有兴趣的自己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