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ktm resort    小小错鄂的说

在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实在不知该做些什么

卯在屋内大眼瞪小眼我会害羞的 (oh夫人:屁咧~)


看看我们住的屋子吧







嗯______ 还是先去spa一spa好了



一杯接一杯的姜茶害我一直想放屁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排毒?



1个半小时的SPA疗程计时开始!



首先请把脚洗干净       免得弄脏人家的浴缸



大脚豪 : "哎呀呀 好烫吖~~"



脚不是自己洗的      由当地的服务员代劳




Dr. Ngan的脚好大



洗好脚, 就可以下缸洗泡泡浴啰

沿海的浴缸


我们边看海边泡泡浴  (渔夫:我是边捕鱼边看你们泡泡浴哦~~ )



接下来是出浴video clip 了

  内有两点尽露画面    未满18岁者请止步








当然不是我本人啦      我可是走玉女路线的咧~~ (讨厌鬼路线吧~~)

谢谢老公牺牲演出




之后就是木头人的全身按摩了 请往下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骗你      我是在里面按摩啊

不然你以为可以看到什么?

哈哈哈哈哈。。。。






后言:

其实让人洗脚让我很尴尬及不自在

我是人她也是人       凭几个臭钱就可以践踏他人     要人洗我的臭脚吗?(虽然我的脚不臭)

可不让洗的话 她的饭碗就砸了

好矛盾哦!   只好往另一方面看了 ----- 我们是在替他们制造就业机
会 (怎么有心虚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