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间逛到的网上小测试     好好玩 

我不想用真名实姓    木头人测出来的结果是




日历表


看不懂日文   不知要我干啥?  
  “目标  -5kg" 

好神啊!
老天爷也看到我那肥滋滋的猪腩肚了吗?  

yup    是该减个5kg了.....       那个青天大老爷吖     我的便当该怎么准备呢?




便当内容
  不是吧? 






四字熟语  (什么来的?  金玉良言吗?)

  喧哗十级          会被关进板桥医院吧






木Tシャツ  




啊是要我订做一件来穿吗?     





顺便做个脑部扫描    免费的   不做白不做



老公!都说爱死的噜了嘛   现在信了吧

慢着!  会不会是说我是如假包换的爱吃鬼~♥   (在那边自high什么鬼     把贬字当奖字读的大木头!)




木头人的能力


购买力强的呐    难怪口袋空空如也





大家也来玩玩吧


请由此进入网页 ------>   再输入你的名字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