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十二月的头一天   木头人在云顶

但志不在赌亦不在玩

那来干吗?

请看正解







随同的除了老公

 还有弟弟,弟弟的同事vivian和弟弟大学同学晓盈




演奏会晚上八点才开始     

而且房间要到3点才check-in       总不得巴巴地在一旁痴呆着吧?

所以还是乖乖的从口袋里掏出30几马币捐给林伯伯   进游乐场也

可我的心早飞到演奏会现场了   真的不想玩.......


直到我瞧见他们在玩这个








  我也要!! 排队去也





 怎么还不开动咧??.............. 迫不及待的山龟样





 yeah~~ 开动啰






然后我就什么都没玩了  我这一荡秋千还真是贵


弟弟他们就不同了 竟然还玩了跳楼机 (oh夫人的话铁定变身鱼尾狮的)



这三位还真是不怕死耶~~ 姐姐我给你写个服字!



整个升到云层里了 
 






 和kitaro的海报合照解解馋 







 拿到房间钥匙了 什么都不想做 睡个觉再说 


 

从没在云顶这么颓废过  ........ZZZZZZZZZZZZ







 真的很爱这秋千  尤其是在夜晚 它看起来好美~~







 还有只看没玩的 merry-go-round 也是美的啰~~






时间怎么那么慢???


巴不得一眨眼就是晚上八点钟


kitaro  kitaro  kitaro   kitaro   kita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