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是前天染的 

人家是染了新色过个年   木头人却是过了新年染个色

没办法   你以为只有牛仔很忙咩?   木头人也忙的很咧~~

不过还好赶上了昨天的新春团拜




厌倦了偏红的褐色   想尝试较深较低调一点的褐色   所以挑了太妃巧克力







内容







染发前     色差断层很大吧?!    我就是顶着这头发丑丑地过年的








染发后


头发有点自然卷翘  该做rebonding了吗? 可我也讨厌扁扁的头发咧。。。。




断层没啦





特写  - 终究比不上Saloon的水准    色怖不均匀     可省了不少钱



本来想买色号 # Ash Brown的   因为它即低调又不偏红    可我又怕染出来太深太接近黑色

在小屈站了很久才确定颜色较亮的Caramel Chocolate   还了钱后冲冲离开  深怕自己后悔似的



昨天回到小屈叫老公拿着hair sample和我的头发做了个比较

咦~~~  怎么我染出来的发色比较偏向Ash Brown呢? 

此乃一大惊喜也!



 

发色目测和照片有点不同   实际看起来不红  这点我很满意   不过颜色能再深一点的话会更好

Hmm.....下次染Ash Brown看看

在新春团拜会上拍的照      老公有用闪光灯    呈现出来的发色我还蛮喜欢的




要发的文章和相片真的是太多了   一时半会儿无法完成   先拿这篇充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