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每年都会出现在清河堂前的鞭炮灯饰       一共四串       是爸爸买的

这串鞭炮是假的

但每年在我家门前劈里啪啦响的可是如假包换的鞭炮真身哦~~


本来嘛       新年少了鞭炮声还叫新年吗?!

只要小心一点     不让小孩接近

鞭炮的杀伤力    可以降到最低的啦



清河堂惯例    先让妈妈拜天公



今年买的是马币百多元的大鞭炮     无法成功挂起    只好铺在地上了





在倒数到 0 后    哥哥就点燃鞭炮




在现场听是震耳欲聋的     我都快被吓死了

由于我得握着相机     妈妈用双手掩着我的耳朵    喔   世上只有妈妈好~~



午夜一过 烟花四起    眼睛都不知该看哪儿好

我哥也在后院放了一颗








我和老公也买了个16发的烟花来玩    最后一发还差点被烟火击中呢






就是它啦!  名字 - 发发发  (好俗!)





还放了一点看头都没有的“爆米花“     笑点100~~






总之 很好玩就是了

让我完全不计青春的流失    盼望新年的到来

新年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