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ting ting的电邮    捎来她last day时和大伙儿拍的照片

还修了图   一整个儿很温馨的感觉


Ting Ting是谁?

Ting Ting是来代班的partimer     winnie放3个月产假的期间由她顶上

芳龄双十   身材高挑  皮肤白皙  明眸皓齿的  还长得很像陈慧琳     是个美人胚子  



其实我和她在工作上毫无交流   

在公司我乃铁娘子一名   上班时一派严谨    下班后甭想我找你哈拉

不是坏人却顶着臭脸一张 (是该换份工作了吗

不擅交友    不懂交际   人多的场合很多话   两人独处就变成个哑巴

个性内向腼腆像个自闭儿 (oh夫人: 呸!  都几十岁的老查婆了还腼腆个屁啊!)

这么多年了我和winnie谈话的次数5根手指有的找吧



可Ting Ting这小妮子性格活泼开朗   天真烂漫   硬是把我这座冰山给劈了开来 

午饭时间来找我聊天时   我还真的是措手不及咧



虽然我们始终没成为好朋友    但我已经很感恩了


谢谢ting ting
    和你的谈话舒解了我的压力

谢谢ting ting
    因为你的‘溏心风暴‘     让不懂广东话的老公每天都嚷着 得得地!

谢谢
ting ting     送我Paul & Joe的吸油面纸

谢谢ting ting   

别看我冷冷的  对人又若即若离  


其实我很喜欢你   只不过我是外冷内热的怪咖



祝你前程似锦   有缘再会吧!

来到这里就留个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