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拖了很久    没办法   最近太忙了

---------------------------------------------------------------------------------

4月18日的傍晚   有点闷热

在Takashimaya梦游中的木头人被kanebo的橱姐叫住了

就这样    生平第一次的试妆献给了远自日本的松未老师(Mr. Matsumi)



著名的美妆品牌在推出新系列产品时  大都会搞个什么试妆+促销活动的

木头人不是没听过   也不是没心动过

只是脸皮厚度生来一丁点    胆子又小

要我在公众场合让人化妆   还真要我的命呀



但橱姐婉婷盛意全全   现场人潮未至    加上命中红心的三个字 :免费的
  

不试可惜~~

小妮子就豁出去啦!





Kanebo 旗下品牌 Lunasol 2008 春妆系列 - 珊瑚 (Coral) 于义安城高岛屋荣重登场

促销活动自18.04.08至24.04.08   并邀请旗下著名彩妆师松未先生免费为女士们试妆   只限预约



我在旁静静地等候前面三个小姐完妆    没预约还有得试算好运的了   等一下下无所谓

前两个还算快的     第三个小姐比较龟毛    松未老师还腾出私家货替她上了假睫毛

然后就轮到我了





松未老师用在我脸上的东西:-


底妆 妆前霜  -- 粉底霜(YO02) -- Shining powder  -- 修容粉 饼


 




眼妆 eye lip base -- 眼影盘色号# 04-禄珊瑚 -- coffet d'or 液体眼线笔#BK28(上眼线) & BR31(下眼线) -- mascara base -- mascara # black -- eyebrow pencil # 04

          



腮红        
 
唇彩   +   



他一边化妆一边碎碎念beatiful,kawaii     害我怪不好意思  脸红吐舌的

化好后他很满意   还替我的头发上卷做造型  搞得路人指指点点  以为待会有什么秀看呢~~

橱姐还逗说 弄得这漂亮没赴约会的话就太对不起我们了~~

Oops!  不好意思   偶真的是直接回家看电视耶


回家后拍了些照    但由于地铁又挤又闷    

经过一个小时的汗水洗礼 妆容不再完美  

头发也一到家就被我给梳直了 (没办法  太热了)

大家就凑合看看吧~~


   

闭上眼  ——  松本老师说我的睫毛长   他的假睫毛可以省起来不用   随便刷刷就很漂亮了



 

 这张的角度有点怪   但看得出老师画的眼线   所以就放咯



说没买的是大骗子   

我买了~~~



禄珊瑚眼影盘 和  10号口红-珊瑚红






 这口红的颜色我很爱    跟我的唇色很相近  很自然  (那涂凡士林就好了吖?!)






  这眼影要闪不闪的很暧昧     但木头人我喜欢 




很棒的经历       下次有机会一定再玩
  

(木头人你这是肚子疼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