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再没第二对像木头人和Dr N 这么怪的了  (不准说我们变态!!!)

挂在嘴边的不是我爱你你爱我       而是大便

劈头就是 ‘你今天大便了吗?‘   ----- 每日必问!

事出有因     没错!    我是个便秘宝宝    而他却是个一蹲下就吐出条条黄金的便便高手

其实我家便秘的也就我一个    其他个个通畅无阻

妈妈更是高手中的高手    冲凉顺便解放    时间次数随她喜欢

妈妈我真的是你的孩子吗?



在 Dr N十几年的教育下   木头人养成了便便一完毕就向他汇报便情的好(?)习惯   

一起生活后屎尿更是每日必谈        以下是经常出现的温馨(?)对话

木头人:  老公 你在大便吗?  (边晾衣服边问道)

Dr N : 是吖   嗯..... (边大便边看电脑杂志边回答)

木头人 : 多不多?

Dr N : 不错!    (翻书声...)

木头人 : 什么样的?  有几条?

Dr N : 软软的咯,  几条嘛......不懂咧, 有半缸了吧

木头人 : 会臭吗? 

Dr N : 还好啦!  你的好像比较臭咧~~

木头人 :你的才臭咧!  人家我的大便馥郁的很呐~~




哈哈——   在你还没恶心呕吐之前     快快切入正题

其实是想分享上面这本书啦!

你绝对无法想象我在图书馆发现它时有多兴奋   

手里捧着嘴里笑得合不拢    当时一定有人以为我神经秀逗的

相逢恨晚   如获至宝啊~~~

原来这世上有人那么爱便便甚至于去研究它的   还出了本大便书    真是太有趣了!

作者简介 :藤田紘一郎
1939年出生於中國東北,東京醫科齒科大學醫學部畢業,東京大學醫學系研究所。
其後擔任長崎大學教授等職務,1989年擔任東京醫科齒科大學醫學部教授,現為該大學名譽教授。主要研究寄生蟲學、熱帶醫學及感染免疫病學。
1994年發表著作《微笑蛔蟲》(講談社),榮獲講談社出版文化賞科學出版賞。藤田紘一郎為日本寄生蟲研究第一把交椅,素有「寄生蟲博士」之美稱。另有《愛上寄生蟲》(講談社)、《霍亂降臨街頭》(朝日新聞社)等多部著作。 

藤田先生除了热衷便便   更酷爱寄生虫     还将它们养在自己肚子里

据说有些寄生虫以产卵在鱼肚   再由人类吃下鱼之后  在我们肠道中孵化成虫为繁殖过程

藤田先生担心此类寄生虫绝种     故在渠道中大便     让寄生虫得以在鱼肚中产卵   从此生生不息 

或许我们无法谅解他对大便和寄生虫的溺爱     但这本大便书确实是有趣又实用的



以下是网络书店金石堂的读者书评  
讀者書評

一頭栽進書堆中乍看之下好像是來惡搞的一本書, 但其實它一點也不KUSO喔! 
大便書用非常理性的角度來分析便便, 很嚴肅的探討便便, 並且細心的提醒讀者重視便便的健康, 就是這種看似KUSO的正經, 再加上插畫的可愛, 讓我超愛這本書, 我還沒去買來看, 但光是看了幾頁內頁就讓我笑翻天了! 大推~勇〃的店真的很特別耶~ 大便的姿勢.顏色等.... 都好複雜喔!! 大便居然也是一種哲學.藝術~心花怒放本書的問世,打破以往一般人對於這個話題總是避口不談,認為很不文雅的觀念。書中詳細圖文解說,有趣又具常識性,簡 單、清楚易懂,非常適合大朋友、小朋友閱讀的。從排洩物中可以了解到身體狀況是不是健康的,身體如有些警訊可以從中看出端倪,讓自己早一步發現問題,改 善、處理。還有那些因素會造成排便異常,書中都會有詳...more>>闇城這本書是之前我在書局的一個角落發現的,剛看時我馬上就對它愛不 釋手,我當下坐在書局地上一直看一直狂笑,整個書局的人應該覺得來了一個神經病吧,怎說呢?(ㄎㄎ)此書不但圖形超級爆笑,文字上的敘述也堪稱一絕。大家 不要認為大朗朗的說大便是很不雅的,,可知便便不只反映出人體健康,也反映人體面相喔!大家知不知道一...more>>at blue以趣味的角度去了解平時不屑一提的便便,還有圖解不同類型的便便的製作流程哩。

简直就是木头人的心声   感同身受啊~~


大便书说的当然是大便啦! 

大便的统计  大便的种类   大便的成分   各类大便的形成   还有大便的颜色图表  犹如大便的百科全书


还教你排便的姿势呢   认真程度   不可置疑!

不过这所谓的标准姿势对我这便秘宝宝成效并不大。。。




借回家后卷不离手     大完便后除了惯性地看看自己的便便外   也拿此书对照一番

发现自己竟然生产出  完美便便  (如下图所示)    开心到想拿相机拍下来




拿着大便书向Dr N 显耀 "老公   我大出完美便便咧~~  "

替我开心之余  他漫不经心地说

"哎哟    这种banana的我随时大一缸给你咧    人家我还有大这种的咧" (请看下图所示)





传说中的   终极完美便便   !!!!  


可恶!!   木头人长那么大还没那个福分在自己马桶看到这等优质产品咧!



传说中的终极完美便便     连绵不断   味道馥郁    柔软无比  





连续向图书馆借了两次后    Dr N忍不住提议不如报失  赔钱给图书馆算了

虽然它是如此的破烂不堪    我还真的认真考虑了呢

最后   是弟弟勇替我把它从台湾买回来的     感恩!

不过他也说我要的书都怪怪的  很难找



在图书馆看到它的朋友不要走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