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  马国51

今天是祖国的生日   没有参与倒数   没有张挂国旗    没有一丝欣喜

半百的国家   当家作主的犹如3岁小孩    乐不思蜀地扮着家家酒

我最爱的马来西亚    你怎么看来比我还无知啊?! 





2008.08.27 -  相煎何太极


杨紫琼和脚开开的关系一直不好   今天终于爆炸了!!

杨紫琼你别气了    谁都看得出是脚开开的错    只是不表态罢了     以和为贵嘛

公道自在人心     希望大家化气愤为祥和     造就一个与世无争的太极天堂吧




2008.08.20 -  月光会的灯谜


朱老师公布2008月光会的日期了  --  2008.09.10

木头人照旧负责灯谜游戏   又没得玩了

再者  做了两年灯谜部长   啥 idea 都没了

各方好男好女  如有灯谜提供的话   木头人感激不尽!!


到时候个个班级的学生都得参与表演项目   本班是我怎么耍也耍不出味道的陈式太极剑

开始感觉到压力了。。。。。。。




2008.08.17 -  心情过山车

不好意思     这篇会很跳


昨晚的肚皮舞秀   自己的表现不尽理想   沮丧.....   

尽管如此    我还没放弃     会再加油的



而对于安静、认真或思考中的我被误以为是在闹脾气   我感到无奈  也很抱歉  

可这样的误会非新鲜事了         是长相的问题吗?

记得在Kingdom做事时我曾剪了个超短的发型    被同事说这样看起来眼睛更大了   有点可怕

拍出来的照片也曾被认为是瞪眼    眼睁睁似的    可是人家我只是一般的开着眼睛看着镜头啊

眼睛太大有时候也不是件好事   眼袋皱纹比人快出现

尤其是眼珠子不算大时   看起来比人凶几倍   常常‘眼睁睁‘地

要是近视重的话还有变凸眼金鱼的危险



昨晚表演拍的照片不太好     个个火眼金睛的 

得用photoshop逐个修正才可见人    耗时又耗神的    搞到我都斗鸡眼了  




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 (矛盾的人哪~)

下午参观oh夫人的家    心情就像当初做自家的house viewing一样新鲜好玩   投入感十足

心情愉快延续中    就和老公到Sakae寿司吃晚餐 (五点多吃的  很早呐

然后就是重量级的开心要点了    ————   nikon coolpix P80

Nikon Coolpix P80

对它超强的近拍功能垂涎已久   所以尽管仍有差强人意的地方   木头人还是把它带回家了

背下一年的期贷   P80你可别叫我后悔呀~~



晚上的舞蹈课  随着Tarqism的舞步越编越多   难度也高了   

头颅还得做360º横转     妈妈咪呀    除非把木头人的头砍断用手捧着转吧~~   救命啊~~~



‘眼睁睁‘(这动作对我来说不难做 )地看着李宗伟败给了羽坛界的周杰伦-林丹   

马来西亚的奥运金牌无望     难过......



今年奥运会女子撑杆跳高江郎才尽      当各国选手从4米开始慢慢跳呀跳的往入围标准前进

终于到了4.6米的关卡    却没有一个选手成功入围   全遭淘汰

这时   获特别优待可以直接由4.6米起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      慢条斯理    气定神闲的出场了

现场欢呼雀跃   她毫不在乎  没有一丝紧张   轻轻松松地跨过4.6米    然后收工离去


问题来了     只有她一人入围   怎么办?  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窘境

总不能金银铜三奖都颁给她吧? 

大会只好修改标准   除去4.6米的最低标准      而以个人成绩排名为入围资格

女子撑杆跳高的决赛将是她的个人秀    且看她挑战自己    再创世界记录吧




郭晶晶个人跳板夺冠    大大开心



而且还是准家公颁的奖牌     喜滋滋哦~~



oh夫人 : 还真是跳

木头人 :Ces't La Vie  (这就是人生~~)





  2008.08.14 -  直肠子

不得不骂骂自己那张臭嘴   和那颗极少应用的脑袋瓜

这种讨人嫌的构造   也只有老公和超级老友如oh夫人能够包容吧

想必他们也是吃了不少苦才谅解和接纳我的个性吧    对不起.......

因为身边的人皆是此类好友   无需防范自己   可以随心所欲   畅所欲言

久而久之    还以为说话直接也是种幽默 (oh夫人:哪门子的幽默? 幽默 your head lah!)


木头人对新朋友会客客气气     一旦熟络就坦荡荡   直来直往

可最近相处的人不熟悉我啊    人家才认识我多久?  怎知我的个性? 

怎知我说话的语气是与生俱来的? (妈妈说话也常被误认为是在骂人    遗传因子太强了吧~~)

怎知我是在搞气氛?       怎了解那是奚落式的玩笑而非恶意批评呢?

在洞悉他人的玩笑接收底线之前   我总该顾虑别人的感受和颜面  keep my mouth shut 吧?

   木头人     你真是个笨蛋!     





2008.08.11 -  中国 vs 美国

现在是00:40    木头人还没睡  

和千千万万的人一样正在追看这场历史性的篮球赛事 -- 中国 VS 美国

美国NBA组成的梦幻队   星光闪闪   连James都出动了   必胜决心表露无疑

在荧幕上也看到了大小布什前来捧场

中国也不赖    到目前为止   赛情紧凑     高潮迭起     毫无冷场

不过我们亚洲人体力不如外国人是不争的事实   要突围非得经过一番苦战  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木头人情理上是支持中国的     但又忍不住为美国队的高超球技欢呼    真是矛盾呀!  



眼睛就快睁不开的当儿    成绩揭晓

中国输了! 木头人
美国赢了!  木头人      (讨人厌的家伙)




2008.08.10  -  干物女

因为奥运   木头人变成干物女    大门不出  窝在家里看赛事

可以看到喜欢的体操和游泳跳水等项目   真好!

恭喜韩国女子射箭队破了世界纪录    令人感动的一刻

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双人跳水太美了   超棒!





远远的把他国选手抛在后头    金牌得手!YEAH!!!






晚间的课   oh夫人看着我练舞    说我进步了很多   好开心!  

虽然我跳舞还是很像打功夫   但我会加油的




2008.08.09 -  中国人历史性的一天

因为private show   错过了现场直播的奥运开幕礼  让老公一人在家感动

回家后看优频道的重播  老公是激情未减   兴奋地吱吱喳喳个不停    忙着推销张大导精心策划的好戏

是呀      这个奥运开幕的绚丽多姿是前所未有的  

而中国全民一心搞好奥运会的毅力  更是其他国家无法媲美的

我可以想象中国人此时此刻是多么地自豪啊!





2008.08.08 -  我是大嘴巴

第一次的private show    木头人侥幸过关 

不过似乎说了不该说的话    不小心透露了人家的秘密

对不起  我不是存心的...........




2008.08.07 -    放弃太极?


昨晚为了排舞  缺席太极课    没想到才缺席一次    竟有拳友以为我放弃太极了    

怎么我平时表露出意兴阑珊的神情了吗?   虽然我打得不好   但越学越有兴趣    才不会轻易言弃呢! 


今晚最后一次排舞   明晚就表演了   还是很木头    无助感萌生

连续几天晚睡   养出黑轮两个    

明天告假   木头人我要睡到自然醒   然后排队买toto   八百万我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