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30 - 开斋节前夕不halal

突如其来的餐聚

有点受宠若惊   也有点心虚     因为我是个不长进的学生    不论是肚皮舞   还是太极  
 


oh夫人提供的照片太暗了    用Photoshop调亮并做了contrast     颜色虽失真但总好过黑麻麻的吧~~

左起木头人,cheryl,kevy老师,oh夫人 & stephanie

WOW!   Kevy老师露半粒哦~~~ 看得我是面红耳赤的 
Cheryl越来越美了哦    真是个尤物  见一次惊艳一次      我要是个男的铁定爱上你 

这餐我吃的很开心

有我最爱的玛格丽特比萨饼    好到吮手指

好好喝的house wine   连不沾酒的我都会爱上

德国香肠也很美味   微辣的pasta也不错     白酒蛤蛎是招牌菜更不用说

吃提拉米苏时肚子涨到快爆炸了   不过女人的胃永远都给甜品留了个位子     所以————当然是照杀不误啦!
 
很不Halal的一餐   祝大家假日愉快!!








2008.09.29 - CCTV


木头人和Norisa唯一的合照  (嗯~~ 改天再找她合照)


木头人任职的公司在特定假日前夕只需工作半日    就放员工回家过节了

除了阳历除夕和平安夜全体放假半天以外    还有给予各个种族在其民族节日的特别优惠

华人的新年、印度同胞的屠妖节、马来同胞的开斋节和哈芝节前夕各自放半天假

可是从今天开始   只有12月31日可享有此优待了   连平安夜都得值全日制

这是为什么?  全都是CCTV放的暗箭啦

这小心眼的家伙    不甘心我们三大种族的优惠   竟然要求老板撤回优惠   并且即日实行  

说是对华人和印度人以示公平   因为马来人比我们多了个节日前夕的优待

乌龟王八兔崽子    你哪支眼睛看到我们不爽   哪只耳朵听到我们埋怨了?!

我们种族之间相处不知有多和睦多愉快呢! 几时轮到你这只红毛鬼子替我们主持公道?!

我呸!!!  到不如承认你自己嫉妒   现在搞到全部优惠都取消    你良心过的去咩?!

还说Norisa的表现不佳    理应全年零病假才对     

你凭什么质疑她的病假?    忘记自己今年内拿了两三天的病假吗?

别以为像你这样三天两头做到10点回家才叫能干     真正能干的人无需加班就能把工作完成的

下班不回家   尽找些无厘头的借口加班   

什么叫整理电脑资料?这样也可以做到11点? 你骗鬼啊!   这样浪费电源    知道什么叫环保吗?

要不是过了晚上八点才可以收取晚餐津贴+回家交通报公帐   

要不是你太太经常值晚班   你会待到那么晚才怪咧

正是烂人一个!      


还有   Norisa是本公司历来最称职的秘书     个个是赞不绝口   没听过有人贬的  

请你不要公报私仇!!






2008.09.15 - 同学们

昨天的Bellydance intermediate # 1 最后一堂课    木头人缺席了

但也渡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夜晚     人生果然有得必有失丫~~



昨起 :??,Rachelle,??,Kevy 老师,??,Yoke Peng,丛波 & Fannrie


看来缺席的不只我一个哦~~    Jenny 和Cheng Leng 你们哪一个是摄影师?哪一个没来呢?

她们有些会加入高级班   跟我们说拜拜

虽然舍不得    但也替她们开心   分离代表你们的水准提高了啊  

木头人会加油! 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同班的   要等我哦

听说我们中级班会挪后到11月才重新开课   嗯— 真怕我仅有的一点舞艺会生疏掉 

不过迟开课也好    我可以多练太极  多回家看看了 

还真的是有得必有失呢




2008.09.07 - 战还是得打下去

Bellydance intermediate # 1 最后第二堂课

Kevy老师要验收成果    让我们每个轮着独自跳完Crying Woods

我好紧张     竟然全程双脚颤抖   脸部僵硬    在场的各位都看出来了吧

这是木头人的通病       脸皮太薄     缺乏自信   无法承担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是最称职的配角    也是最糟糕的主角

把别人的生日搞得热热闹闹     在自己的生日会上却无所适从

合唱喧宾夺主      独唱眼睛只敢盯着银幕看

群舞跳得高兴     独舞马上变回木头人

上课不敢举手发问   因为同学们的目光会秒速扫射过来   宁可下课后留下来提问

常以面目狰狞、嬉皮笑脸、恼羞成怒、面无表情、东张西望等奇怪且极端的方式来掩饰内心狂澜的不安   

虽然情况因 身边的朋友不停地鼓励   学习太极和肚皮舞而有所改善      心理障碍仍在

如何解决? 

是心理问题    并非外在因素     只能自己克服

需要多久时间?   

光明木头人  vs  黑暗木头人      
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从容不迫地表现自我         这是一辈子的战役   





P/S : Oh 夫人  别急别气    我还没放弃   请继续鼓励我   为我打气好吗?









2008.09.02 - 木头人生日



又是平凡的一天     但我好开心  

睡到自然醒   懒洋洋地渡过早晨时光

中午和Dr N看了我们期待已久的电影—— Wall E
 

很好笑  也很触动人心的好片    出DVD时我一定会买的



看到这里时我们好感动   像个变成植物人的妻子被丈夫无微不至的照顾着 爱护着

还有当Eva发现Wall E已经不认得她时..........


这部电影后遗症不小   回家后的对话序言是   

木头人 :Wall~~~~~E       

Dr N : E~~~~~va

哈哈!

生日天爆肥天     看完电影到Crystal Jade吃大餐



才两个人   点了一桌子的食物    吃到撑!!

连续两年没吃到生日蛋糕了   今年还蛮想吹蜡烛的   可是两个人吃不了大蛋糕

木头人突发奇想    买了很爱吃的老婆饼   

打算回家后插上蜡烛当蛋糕吃的 (很好笑哦? 人家就是爱吃老婆饼啊!)

可是来不及这么做就得赶去练习肚皮舞了



今晚的舞蹈练习是木头人最开心的一次   

虽然大家都不知道我生日   但我暗地里把它当成自己的生日聚会     一直自high中

还有还有   ivy说我进步了    超开心 

ivy  谢谢你!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送了我这份很珍贵的礼物     

我还带了相机想说和大家合照偷偷做纪念的  

可是又找不出什么借口     而且kevy老师今晚很严肃     只好做罢

最后因为太晚回家也太累了    就忘了插蜡烛吃生日蛋糕(老婆饼)的事

不过没关系   还有明年嘛~~  

老公、爸爸妈妈、所有一同练舞的同伴们、oh夫人和sms我的老友娇娇   
谢谢你们给了我美好的一天







2008.09.01 - 今天教师节


目前拜师学艺的老师有:

朱老师



杨老师


沈老师

DSC_0017.JPG


和Kevy老师 


谢谢你们的教导  
   


笨拙如我   永远有学不完的东西   悟不尽的真理

好的我效仿     坏的当反面教育     人人皆我师也!

我所接触过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的老师 ——  谢谢你们 + 教师节快乐




 父母和家人不计    心里最最感激的是我一辈子的老师  



因为我而吃了不少苦头     却从来没放弃过我     

他俩岂只是老师而已?   我心已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