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7 - 迟到的贺卡



收到这张迟来的贺卡   祝我生日快乐

按月捐款给这家慈善机构很久了  

以前也捐给NKF的   拜杜兰先生所赐给中止掉了   想观察一段日子再说

最信任的仁慈医院我也停了捐款    虽然我相信明义法师是情有可原....... 再看看吧

虽然捐的钱不多   可每分每毫都是辛苦挣来的血汗钱  

深怕自己的钱被拿来消费     帮不到真正有需求的人


祈求Community Chest不会让我对慈善团体彻底地失望






2008.10.01 - 开斋节+儿童节

上午做了场简单的肚皮舞表演   竟有点累了    只想窝在家里 
不想出门看电影

而且channel 5 播映两部我不想错过的电影  - tomb raider 和一部叫Robots的动画片

快乐可以很简单     当宅女一样可以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