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2009 (大年初六)

DSC_0400.JPG

 

前排左起:CK Tan,木头人,大脚豪

后排左起:杨老师,李豪师兄,亚妹助教,资深师兄老吴,邵助教

 

学了太极后,上杨老师家拜年成了我们新年的定番活动,风雨不改。 不过今年的拜年团员大换班咯!阿池去JB,大师兄还在家乡麻坡过年,玉莲到曼谷旅游,Faith另有聚会不能来,死忠班底只剩我,大脚豪和CK。杨老师说人多较热闹,邀请了些前辈。

 

少了嘻嘻闹闹的对象,在长辈面前疯不起来,气氛和话题都比前两年严肃很多。不过菜色可是没少哦~

师母卤的鸭超好吃!还有其他叫不出名称的佳肴都很赞,师母一级棒!

DSC_0337.JPG

 

我和大脚豪带了鱼生来助兴

DSC_0340.JPG  


捞个风生水起,捞个黄金满钵呀~~

DSC_0350.JPG

 

老师的宝贝孙子,可爱吧

DSC_0398.JPG  

 

去年来的时候才刚满月,被老师抱在怀里

 

现在已经是到处乱爬,扶着桌子可以自己站立的小子咯 

DSC_0408.JPG

DSC_0389.JPG

 

老师刚从哈尔滨旅游归来,送我两套俄罗斯套娃。

众目睽睽,不好意思全部收下,转让一套给CK

其他人没有,木头人不好喧嚷,只是掏出来并列一排再套回去,接着连声道谢。

DSC_0367.JPG

 

 

回家后掏出来把玩一番,并拍照留念。

DSC_0448.JPG


老公看了照片说少了一只。

是吗?再掏出来看,共有五只,真的漏了最小的那只,。

懒得再拍,再说天色已暗光线欠佳,罢了。

 

2009 向杨老师拜年的相册这里看---〉DSC_0365.JPG    

 

 

接下来和大家回顾前两年到杨老师家的拜年实况

 


 49610ad9caa2d.gif49610ad9caa2d.gif

 

2008年

一回生两回熟,已把杨老师家当自个儿家了! (没有啦~ 哪敢造次呀)


前排左起:杨老师,杨老师的师姐妹,元老级前辈阮佛保伯伯(暗地里我叫他mama shop uncle)

后排左起:大脚豪,木头人,玉莲,Faith,神赐大师兄,CK Tan

 

阮前辈的一手好字,让人好生钦佩。


 

师母准备了一桌子的佳肴款待我们。

问杨老师师母会打太极吗?他说以前和太太一同到CC上课,不过他在楼下打太极,她则在楼上学烹饪

如果师母那时学太极今天我们这群馋嘴猫就没好料吃咯,呵呵

 

每道都很惹味,尤其是自制的割肉包,木头人我是停不了口,吃了一个又一个,人间极品呀


 

祭了五脏府,来点好玩的。老师说要教我们玩太极球。


先示范一下下。 老师接球的样子真逗趣

 

看起来容易,玩起来很难,我和玉莲都catch no ball(好啦!是我自己没运动细胞啦)

 

我还带了迷你麻将给大家玩。Faith不会打麻将,要向大师兄和CK拜师学艺。

 

可惜还没玩到就得到楼下帮忙包橘子作为新春团拜的table gift.

大家分工合作,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再送到酒楼。


 

大功告成 拍完这张合照,回家梳洗打扮再回来吃大餐吧!

 

2008 向杨老师拜年的相册这里看---〉  


49610ad9caa2d.gif 49610ad9caa2d.gif

 

2007年

在Faith师姐提议下,第一次向杨老师拜年。

大合照-2

前排左起:阿池师兄,Faith,玉莲,木头人,大脚豪。

后排左起:CK Tan,CK的宝贝公子,杨老师,大师兄)

 

老师还带我们到他的渔场玩 

人人手上一包茶

 

活田鸡,看了你还敢吃吗?

千千万万

 

有着气茎的浮萍。以前邻居的养鱼池也有,趁邻居不注意偷偷挤爆它是木头人儿时的恶作剧

现在我如果再看到不会挤了,这么漂亮,哪舍得呀~

浮萍-2

 

杨老师示范捞鱼,也让我们自己试试看。

笨手笨脚的木头人不小心泼到裤子,好像尿裤子一样,真丢人阿池师兄差点笑掉大牙

小飞鱼???   

 

呕.....这是什么东西?! 超恶心的,我要吐了!

。。。。

杨老师还捉一条上来,可是我们谁也不去碰它 (木头人一直用包包遮住「尿迹」)

恶心ing.....

。。。。

 

原来是水螺的前身。 破壳而出,变成水珰珰的大美女 


 

在渔场东摸摸西看看,乐不思蜀,一回神已是黄昏。

黄昏-1

 

夕晖点点,已是散会的时分,我们明年再会!

大合照-3

 

2007 向杨老师拜年的相册这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