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稻草人的电邮转贴

bahang-3.jpg

是旧闻了,后知后觉的木头人现在才获知,看着它的照片心里直发毛,好可怕!

希望它是假的,告诉我它是假的......   

 

495d288b5a083.gif 

 

檳城TELUK BAHANG) 漁民新發現!!!! 當地報章被止禁報導

bahang-1.jpg

bahang-2.jpg

bahang-0.jpg

bahang-4.jpg

bahang-5.jpg 

 

 

(檳城訊)網站流傳一張人頭魚身龐大“怪魚”骷髏的照片,並聲稱是檳城直落巴巷的漁民所捕獲的,觀者無不嘖嘖稱奇,但也讓人懷疑它是通過電腦技術組成的合成照。

在這封只簡單注明“Teluk Bahang Fisherman Found This! Newspaper Not Allowed To Publish?(直落巴巷漁夫大發現!報章不許刊登?)”的電郵中,夾附上6張怪魚的各角度照片。

《光明記者》週一接獲讀者轉寄來的這封電郵後,向漁業局詢問有關怪魚的來龍去脈。

官員查瓦里指出,他們未接獲有漁夫捕捉到“怪魚”骷髏的投報,也沒聽說怪魚骷髏出現的事跡。他也要求記者把怪魚骷髏的照片傳送給該局,以便當局求證。

全身長閃亮鱗片

這條怪魚骷髏看起來頗具人形,體積如一名成人的長度,長長的魚鰭像兩把大耳朵,加上兩支畸型的“怪手”,全身閃亮的鱗片,神似傳說中人頭魚身的怪物,看者無不覺得怵目驚心。

不過,網上向來流傳各種新奇古怪的真假照片,至於這個龐然怪物是否真的出現在直落巴巷,還是網友的惡作劇?

怪魚骷髏的照片看起來非常真實,如果是“合成照”,手法也算高明。消息傳開後,已經引起直落巴巷漁村村民一陣騷動。

長期在直落巴巷海域一帶捕魚的漁夫陳紅牛受詢時指出,他未曾聽說同業捕到“怪魚”的事,不過他補充,海洋如此浩大,捕到怪魚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光明日報‧2006/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