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10ad7f30ea.gif 31/03/2009

距离上次一口气跑出1.5公里的纪录已有10天,间中只去跑了一次,600米就到了极限,差点断气。  为什么!! 那1.5公里纪录是神绩吗?又打回运动白痴的原形了吗?


虽然一讲到跑步就有种不如叫我去死更痛快的感觉, 看着一日比一日隆起的贴身游泳圈,理性战胜惰性,和老公跑步去也~


打算一口气跑个两圈(一圈大概是330米),再停停跑跑个三圈就好,横竖也是1.5公里嘛,不想给自己压力。

 

跑完两圈,好像还ok咧, 不休息,接着跑看看....

四圈了,头没晕,再接着跑......

第五圈,1.5公里纪录回归,再跑!

跑了六圈,很累很想放弃,可是再一圈就突破两公里了,我跑! 


虽然跑完后头晕到差点black out,面颊和手还麻痹(我是要中风了哦?),心里还是很骄傲的

耶~~ 刷新旧纪录 ————  2.2公里!        

 

三月的最后一天,完美收场!


木头碎碎念 : 做么老公跑步后马上瘦个2kg,我却重了几百克咧? 不跌反升,安抓吖捏? 我岂不是白跑了?!

 

 

 

 

49610ad7f30ea.gif 27/03/2009

今天独自一人前往新山,很巧地碰到了Fion,我复诊她动手术,祝她手术顺利!

离开City Square之前不忘履行对大脚豪的承诺。说的那么严重,到底是什么事?

哈哈,就是为了这个啦 —————— 紫馨的豌豆酥

DSC_0289.JPG

上个月复诊时知道大脚豪喜欢,买了一盒回来,却因为弟弟即将前往中国,想说可以让他带过去当手信,就割爱了。 

大脚豪吃不到我为他而买的豌豆酥,颇有怨言,当下木头人就拍胸起诺,下回复诊势必再买。


 贪吃鬼好人做到底,追加了以下两样,

DSC_0293.JPG DSC_0301.JPG

过了关闸,在巴士里回来新加坡的途中,有位安娣看了我一眼对她老公说:“哇唠,有没搞错?连cake都要去JB买过来?!”

木头人OS : 哎哟安娣,你试吃一口就知道滋味多么好,包你也想过JB买,不过sorry咧,这个是我老公的,吃不得~

 

巴黎铁塔再现

DSC_0297.JPG

 

 

 

 

49610ad7f30ea.gif 20/03/2009

今天好开心! 因为我打破了自己生平的纪录

  口气跑了1.5公里

不要笑,对你可能是煞煞水,对我这个每跑80米就嘿嘿喘的人来说是mission impossible哦~

突破的原因有二:-

第一,想赶快完事回家继续追看溏心2

第二,老公向来是一口气跑1.5公里的,以免他迁就我而跑跑停停(公园外劳很多,他不放心丢下我一人在后头)

就这样我慢慢跑呀跑,老公叫我休息都不肯停下来,就这样我办到了

麻烦mummy oh给我掌声,你最清楚我的跑步实力向来有多烂的

 

 

49610ad7f30ea.gif 19/03/2009

爱情是拿来经营,不是拿来考验的  --- 一切完美2Kelly妈所言。

安娣说的好!所以姐妹们,

请不要再逼问伴侣 “你妈和我同时坠海你先救谁” 这种没品的问题好吗?!

 

 

 

 

49610ad7f30ea.gif 18/03/2009

143259382.jpg.gifto   1083989099.jpg   and 1929138148.jpg 


 


 

 

49610ad7f30ea.gif 04/03/2009

左起:Ivy,Emily,木头人,Yoke Peng & Stephanie


这张照片是去年6月1日在albert mall公演前拍的,那是第二次和Emily同台演出,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吧,因为那之后emily就怀孕待产去了,而今木头人也不学肚皮舞了

 

今天mummy oh 跟我说emily在3月2日顺利生产,添了个小公主。

恭喜emily,祝你的宝宝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49610ad7f30ea.gif 03/03/2009

我永远不会忘记5月11日,那个令人悲痛心碎的日子,

但我更记得3月3日,因为你的存在是美好的,是意义非凡的。

 

还记得当年我们三人在canteen聊天,你说很喜欢巫启贤的那首『姊姊走的那個下午』, 让我觉得你好有格调,好酷哦。



现在听回这首歌,感触很深,仿佛唱着你的故事,我们的心情。

 

祝永远十五岁,永远青春美丽,来不及深交的老同学 —— 丽芬

生日快乐!还有,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