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al.JPG

刚刚在Kevy老师的blog看到这张照片

三个字 - 哇! 哇! 哇!   (oh夫人我学你的)   

要不是Stephanie在她的blog里提起, 我还真的是有眼不识「哦一哦

现在来认一下, 左边那个是Stephanie, 右边是Joanne, 后面那个我认识你吗?

中间那个.......Ivy是你吗? 你好杀好酷哦~ 有Naima的味道 颇有大将之风,把其他三个给比下去了

 

期待你们在5月9日(第五届Halfa)的精彩演出,加油! 

 

 

 

 

  495d288b5a083.gif 

 

谁是Naima?antm4naima3.jpg

她是American Next Top Model第四季的冠军。 这个名字很逗趣,我和oh夫人笑到.....奶妈!

开始我是Kahlen派[ANTM]_Kahlen01.jpg

可Naima越看越有味道,越看就越爱,所以当kahlen和Naima争夺冠军时,我是天人交战,左右为难呀! (oh夫人:你又不是评判!20070810175829992.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