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7-tile.jpg

那天逛IMM时想起Oh夫人说Secret Recipe的carrot cake很好吃,就买了一块回家。

价钱不算可爱,味道亦是.....并没有想象中的可口,是我嘴太挑吗?1126906618.jpg

其实在这之前也只吃过一次carrot cake,但意义非凡所以觉得最好吃。

那年我不知发什么神经,硬拉着麻吉英一起报名BITC的NITEC烘焙课程,包涵西式点心,蛋糕和面包三大科目,为期一年八个月。

DSCN6122.JPG

也学做了与Secret Recipe同款的carrot cake, 可惜当时没为成品拍照留恋, 但笔记还在, Oh夫人有机会可以做做看哦~

 

蛋糕部分有两个配方, 我当时用的是第一个:-

DSCN6113.JPG

这是第二个配方,嗯....不知是否较美味.....

DSCN6109.JPG

 

烘烤温度及时间

DSCN6111.JPG

 

Cream的部分

DSCN6110.JPG

怎么样? 很清楚吧?

我的笔记本图文并茂,同学们都很喜欢呢~

DSCN6142.JPG

 

 

其实做过的东西真的很多,这些只是冰山一角

DSCN6134-tile.jpg

 

我们这一班分成八组,我和麻吉英是第一组,组员除了我俩还有和麻吉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Andrew,他也是班长,一个常被欺负的班长 所以都是我和麻吉英在保护他,哈哈!

他人真的好好,可惜和麻吉英不来电,浪费了同年同月同日生又同班同组的缘分

DSCN6121.JPG

 

其实我们这组就三个人而已,但有一个老爱往我们这跑,到最后干脆留下不走的组员

那就是来自马六甲的赵英杰弟弟,他家经营蛋糕店,从小做惯了,手法干脆利落,帮了我们这三只菜鸟不少忙。

他现在应该已经继承了妈妈的蛋糕店,当上小老板了吧!

DSCN6120.JPG

 

 

左起 :木头人,麻吉英,Andrew,酷酷的老师Mr. Khoo,赵英杰

DSCN6114.JPG

 

木头人那时还在戴牙箍,所以拍照都不露牙,皮笑肉不笑的撇死人

还有,他们都说我戴了帽子像店小二  

DSCN6128.JPG

 

毕业那天的大合照。 可惜大多数同学赶着回家(?),没留下来拍照。

DSCN6124.JPG

 

那段争执不断却充满欢笑的日子,真的好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