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2.JPG

星期六是卫塞节,但本也不是工作日,所以木头人的公司补休一天,星期五不用上班。

大脚豪得工作,木头人自己一人宅在家里,狂睡到十点,吃早餐,上网,做家务,吃垃圾食物看电视节目,还有染发DIY。

 

上一次染发是在农历年期间,头发长得快,又成布丁头一枚

DSC_0014.JPG

有点厌倦每三个月就得染发的日子了,还是一了百了,染黑算了!

这盒Loreal Casting Creme Gloss 深栗子黑是上次视检时在JB买的,当时心想应该带点栗子色调,不会太死黑,就买了。

这款染发剂虽有点小贵,但以往都需要至少一盒半才够我染全头,这款一盒却刚刚好,分量之大乃一大惊喜。

 

染发也不忘医肚子,炒了碟红萝卜秋葵做午餐

DSC_0018.JPG

 

吃完洗头看结果。

结果是.....黑丫丫一片,我的头发又厚又没层次,整个像带了副假发

好像只女鬼,自己看了心里都有点发毛,所以这两天都扎马尾。

为了让头发没那么厚重,所以明知会乱翘,今天还是逼自己到卡住麻吉那儿剪了个不怎么喜欢,觉得不怎么适合自己的层次发型


看!很翘很毛躁吧? 但至少轻盈了些,也没那么像贞子了 (好啦!我是在安慰自己没错)

 

DSCN65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