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31-tile.jpg

他是我爸爸,外号弟仔(潮州话)

我的家庭很传统,亲子关系很含蓄,情感处理很内敛

什么爸爸爱你,我爱妈妈这种温馨四溢的话语,还有电视剧里的拥抱在我家是听不到也看不到的。

爸妈爱我们的方式就是提供我们爱吃的东西,把我们喂得饱饱。当然打骂也是爱的表现,这由妈妈来实行。


现在我长大了,在外糊口吃住全靠自己有事自己处理,不再让父母操心

但我三不五时仍feel得到爸爸的疼爱,除了我回家时会做出摸摸我的头这种让我在大脚豪面前难为情的举动

还会动手制作我爱吃的 -糖醋渍酸芒

DSC_0013.JPG

我自小就爱吃这种东西,常垂涎杂货店那一缸缸的糖醋渍物-木瓜,芒果,buah longlong,李子....吃了舌头红红黄黄的尽是人造色素,也常被那浓浓的醋呛到,一边咳嗽一边停不了口的咀嚼。

 

大脚豪和我拍拖后马上就下了禁令,说要避免我再摄取过多人造色素,说是会致癌的,呜.....

还好有家人做给我吃,自家做的毫无人造色素,健康得多。

酸芒爸爸做,木瓜哥哥做(他很久没做了,好想吃),爸爸的酸芒还加了甘草片,好吃!

DSC_0009.JPG

这次又带了一罐回新加坡,拍照的同时口水也流出来了

 

谢谢你爸爸

让我可以放胆地吃,不用担心大脚豪碎碎念

 

 

最后放张爸爸年轻时的照片(左边那位),帅哦~

1878109780.jpg 以前的人怎么都张得一副书生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