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6月2日都会想起好友娇娇,都会庆幸当年没出席她的生日会,即使她厥着嘴苦苦哀求 (还是人吗我?)

辜负娇娇固然很不人道,但失去和大脚豪邂逅的机会将让我遗憾一生

是的。 6月2日是我们俩相遇的纪念日

492e02dbc8ff6.jpg  

 

那时的学生很流行组团旅游,大脚豪和同班同学麻吉胜,麻吉勇也组了一团 - 2天1夜海滩游。

木头的同班同学芬芬是麻吉胜的妹妹,应哥哥的要求到班上招人参团

我夹在芬芬和娇娇之间难以抉择,去生日会还是去海边呢? 恨不得可以拔根头发变个分身两边都出席呀!

 

还好我去了。

虽然那次的出游没让我和大脚豪成为朋友

但它无疑为我们开启了友谊之门,让我们的爱情有望萌芽,更进而成为彼此一生的依靠。

 

18年的老照片了,勾起我好多回忆

考考大家的眼力,猜得出哪位是木头,哪个是大脚豪吗?

Air-1.jpg

 

猜不着?

哈哈! 照片人太小,年代又悠远,是有点磨人啦~

 

答案揭晓

Air-2.jpg

 

猜错很应该,

猜对给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