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2.JPG

不喜欢脚闷闷的感觉,所以一到办公室会立刻换上凉鞋

除非老板杀上门来,否则下班以前休想我把脚伸进包鞋/高跟鞋


穿凉鞋很舒服没错,但脚丫会干燥无比,脚底角质越来越厚,还很容易龟裂

单看我的脚你会以为是位阿嬷咧

 

药妆网友图文并茂地把这类商品说得那么好用,恰巧Watson's也有在卖,不试有点可惜。

 

内容:-

DSC_0157.JPG

沿着虚线剪开套子的上端,里头装有粘稠的液体,用法简单但不舒服,像穿袜子般套它个两小时左右

这段时间最难熬了,很讨厌脚湿湿粘粘呀,而且还有点痒痒刺刺的

两小时后洗脚睡觉,梦到自己的脚变成jelly foot


 

一天两天过去了,没什么变化,只觉得脚皮皱皱巴巴好像胶皮一样不贴肉


直到第三天....... 开始脱皮了

DSCN6802-tile.jpg

DSCN6793-tile.jpg

其他网友脚皮脱的很漂亮,他们有些甚至可以撕下一整块脚皮

本以为自己也可以过过瘾,豪迈地撕脚皮

但脚皮却像掉头皮屑一点一点剥落,就算硬撕也是一小片一小片地了无生趣

接下来的几天还凡走过必留下脚皮屑,弄得到处都是木头的DNA

大脚豪心里大概在嘀咕这个老婆吃饱撑着,干嘛买这种东西回来?!

呵呵,负责吸尘的是他嘛(我有吸尘不耐症,无法忍受吸尘机的噪音)

 

老公我下次不敢了

反正这东西对我没什么效果

他人用了赞不绝口,我却是皮脱完了脚还是厚厚粗粗地,和光着脚丫下田干活的农家妇无异。


Baby foot幻梦宣告破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