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木头第二次到场观看这西海岸的年度观摩会。

很意外地,竟然有人认出我

是位先生,走到我身边问道:你就是木头人?

就像考试出猫被逮着,这突如其来的状况让我不知所措,以至自己回了些什么话都不自觉,希望没有太失礼

DSC_0207-horz.jpg

提着刚入手的Casio Exilm EX-Z400,木头要拍出清晰的video clip

不是我嫌钱多,而是Nikon P80的录影功能....逊呀! 而且我的确需要一个较handy的相机。

和大脚豪轮换着录影和摄影工作,其实也没人要我们做,纯属个人意愿与兴趣,但也可以说我是没事找罪受吧~

有位子但坐不住,人头挤挤呀,别说是拍摄,要看到表演者的全身都成问题啦!看到一半就受不了放弃座位了。

 DSCN6989.JPG

站在场边高举着相机,整晚下来都快变成五十肩了,肩膀和手臂像废掉一样,痛了好几天,肌肉到现在都还没松懈下来。

并非木头没有三脚架,但根本找不到位子安放,而且观众会挡住其视野,所以弃之不用。手举过头是最佳高度,屡试不爽,坏处是手臂会支持不住而发抖,导致画面摇晃


以下是当晚部分节目的视频,摇晃的画面不少,但总算还见得了人,和大家分享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