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沈老师用了Chomel发夹悄悄地以行动表明她的谢意

好开心老师喜欢我们送的教师节礼物,我可是在店里推敲她的品味,琢磨了很久才买下的。 这证明木头观察入微吗?呵呵!

镶了颗颗水钻的蝴蝶结造型发夹在沈老师秀发上闪闪生辉,有种含蓄的华丽感,煞是好看!

只会用发圈束条马尾的木头看了也蠢蠢欲动,在IMM替自己买了一个。

DSC_0774-horz.jpg  

没用过发夹,不习惯的话岂不浪费钱?

所以木头人生中的第一个发夹很廉价,这个黄白钟无艳』才$1.90

当然品质是相对的....差,一分钱一分货嘛,这点常识木头还是有的,所以并不在意。

 

实际用起来有点不顺手,大概是我的发量多又参差不齐所至,而且直发扣上它貌似『巴冷刀』,卷发应该比较合适吧!

DSC_0802-horz.jpg

不过在家谈什么形象,方便即可,故仍不失为实用之物。

 

 这种发夹有个好笑的名字 - 香蕉发夹  Banana hair clip。

黄白钟无艳 - 给家电/物件取名是木头的怪癖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