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快炒

为了满足mummy oh的好奇心,昨晚我吃饱了撑着忽然兴起拍了些新刘海造型照准备让她笑笑。

没想到除了她,还有个网友也对我的刘海有兴趣。

好吧!那我就在这里牺牲形象,公诸于世。

木头会有勇气献丑其实是头发长得快,没那么短了。整排怎么楸都动不到眉毛的刘海,才几天竟然就触眉头了(这说法好像不太吉利哦?)

不知怎地木头总在不对的时候想要照相留念,要不就睡觉前,再不就睡醒后梳洗前。素颜就罢还油头垢面,想睡或睡不醒的泡水面包脸。(希望不至于让你发现我眼头未拭去的屎。呵呵~)

正面。看出端倪了没?

IMG_8102.JPG

 

这样你总该瞭解了吧?

IMG_8112-tile.jpg

右边的侧发被我错当刘海给剪掉了,而且比前面的刘海还短

虽然放下头发的正面还算美丽动人OK,左侧正常,右侧就......(情景请自行想象)

IMG_8144.JPG

 

所以这几天都是束发才敢出门。

顾此失彼,髻马尾后,前发因为不够长,变得很难处理。

怎么弄都很好笑,很呆很瞎

IMG_8123-tile.jpg

中分,旁分和平放。那个最呆耿?请你来评断。哈哈。

 

今早醒来发现头发又长了些。虽然侧面的不秤还很明显,(那小撮多出来的我不敢再剪掉,怕会更呆。)

IMG_8171-tile.jpg

但稍微拨弄也还能唬弄得过去。

IMG_8167.JPG

 

不髻马尾也还OK。

IMG_8201-tile.jpg

即使呆味仍有迹可寻,即使刘海侧发线条不可能在短短两星期内恢复之前的流畅,

但新年咧,就算光着头也要开开心心地过~

况且我头发长长的速度那么快,两三个月后又会畜到之前的长度了。

到时又可以自己剪刘海咯。

光是这样想我心就开花,高兴的呐。

IMG_8191.JPG

剪刘海而已嘛~ 谁说我不会?

不信我替你剪剪看,免费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ngkoon 的頭像
mengkoon

木头笔记本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粉丝
  • 呵呵。。中分最呆。。可是还是很口爱啦。。。
    没关系啦。。头发很快会长的。。。长了又可以试新发型咯。。。
  • 阿呆木头一谢你的过人慧眼(?)
    二谢你的安慰和鼓励。
    不管怎样日子还是要过,年关也一样,何不开心点快乐些呢?
    我ok的啦!头发短而已嘛,又不是鬼剃头。

    mengkoon 於 2010/01/31 00:37 回覆

  • mummy oh
  • ~ 还好呗!没有我想象中难看啦。 (我想象到超难看的)

    ~ 平放下来很okie leh, 不要看右脸就好

    ~ 当然是中分啦!谁叫你搞怪! haha

    ~ 你是不是又瘦了?
  • ~ 长在你头上的话你就不会说「还好呗」咯。事不关己,不痛不痒嘛。而且你不奇怪为什么我会把右边剪到这样咩? 还好我左边没剪坏,不然就超呆的了。

    ~ 第一第二天真的很短很辖。还好我头发长得super快的。

    ~ 额头太高的关系吧!不觉得我中分有点像中年的张国荣咩?哈哈。

    ~ 没有呀!都没瘦过哪来的「又」? 还越来越肥咧。搞到每天得穿裙子和短裤,牛仔裤和西裤都紧到要死,穿了肚子痛。

    mengkoon 於 2010/02/01 11: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