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满足mummy oh的好奇心,昨晚我吃饱了撑着忽然兴起拍了些新刘海造型照准备让她笑笑。

没想到除了她,还有个网友也对我的刘海有兴趣。

好吧!那我就在这里牺牲形象,公诸于世。

木头会有勇气献丑其实是头发长得快,没那么短了。整排怎么楸都动不到眉毛的刘海,才几天竟然就触眉头了(这说法好像不太吉利哦?)

不知怎地木头总在不对的时候想要照相留念,要不就睡觉前,再不就睡醒后梳洗前。素颜就罢还油头垢面,想睡或睡不醒的泡水面包脸。(希望不至于让你发现我眼头未拭去的屎。呵呵~)

正面。看出端倪了没?

IMG_8102.JPG

 

这样你总该瞭解了吧?

IMG_8112-tile.jpg

右边的侧发被我错当刘海给剪掉了,而且比前面的刘海还短

虽然放下头发的正面还算美丽动人OK,左侧正常,右侧就......(情景请自行想象)

IMG_8144.JPG

 

所以这几天都是束发才敢出门。

顾此失彼,髻马尾后,前发因为不够长,变得很难处理。

怎么弄都很好笑,很呆很瞎

IMG_8123-tile.jpg

中分,旁分和平放。那个最呆耿?请你来评断。哈哈。

 

今早醒来发现头发又长了些。虽然侧面的不秤还很明显,(那小撮多出来的我不敢再剪掉,怕会更呆。)

IMG_8171-tile.jpg

但稍微拨弄也还能唬弄得过去。

IMG_8167.JPG

 

不髻马尾也还OK。

IMG_8201-tile.jpg

即使呆味仍有迹可寻,即使刘海侧发线条不可能在短短两星期内恢复之前的流畅,

但新年咧,就算光着头也要开开心心地过~

况且我头发长长的速度那么快,两三个月后又会畜到之前的长度了。

到时又可以自己剪刘海咯。

光是这样想我心就开花,高兴的呐。

IMG_8191.JPG

剪刘海而已嘛~ 谁说我不会?

不信我替你剪剪看,免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