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了!

几天下来都下雨的关系,看不到Etna发火,但也就因为这样.....我终于看到雪了!!!

顶头上司Vincenzo和IT部门的同事Costantino都不约而同地说要带mk上Etna火山,但也不约而同地失了约.....之前是客气才答应我们的吧~ 
放弃吗?不上火山非好汉,我mk就算是爬也要爬上去!

结局当然没那么悲壮啦, 有钱还怕上不着天吗~~不过, 欧元55也真是有够贵的!

沿途拍了好些照片, 请慢用...

惨被Etna熔岩淹没的屋子
 惨被2001年火山熔岩掩埋的民宅.  阿弥陀佛....


 感觉进去就会迷路......

好有异国风情~
 路经这里时mk已陷入兴奋状态了....雪耶!!!! (车里其余四人)


 
 越来越冷了, 目的地在望.

荒无人烟 
 到了!!! 天气不佳, 根本就没人上山...不管, 我就是要来, 就是要看雪啊~~

还有他的Land Rover 
 这就是吞掉mk55欧元的司机兼导游 - Sebastiano。他的英语说得很棒哦!完全没有沟通障碍 (前几天为一日三餐点菜死了不少细胞

暴风雪, 冷毙了~
 Sebastiano带我们爬山椎上的熔岩喷嘴处参观,mk在这拾了几颗lava stone带回家给老公。
(Etna的最高点因天气不良而关闭。遗憾.....) 明知下着暴风雪mk还硬是要替Tang拍照...
mk:“Tang! 看这里啊!眼睛睁大一点咧!”
Tang:“

David说这张有明星相哦!    
好冷好冷,好开心好开心~~~ 
手脚都冻僵了,呼吸喘得象狗一样,可我兴奋得合不拢嘴~~

偷偷一人抛雪球 Tang!快过来, 有雪人耶!
在mk的鼓动下,住在Tang心中的小孩终被释放~

怎么做成小叮噹的手叻?!   
竟然还'帮'雪人装了支小儿麻痹手......理由是雪人没有手很可怜~~


因为我也要嘛~~ 
mk还吃了几口雪呢!味道嘛~~这不就是我们常吃的 ice kacang吗???


不得不承认穿错鞋了....害mk差点得截肢——脚指头都冻死了,拿刀捅它都不会痛!不过,我还是很爱这双Converse的哦!




小店前留影

联合国!
(上)这间小店因2001年那场大爆发,火山熔岩流到墙边却奇迹般地逃过一劫,没被吞噬而名声大噪。各电视台争先采访店主,他上了电视上了报,成了个家喻户晓的superstar(他自己说的......)
(下)一组四人的观光团。左起美国佬Craig, 香港人Siris, 马来西亚靓女(?)mk,意大利店长,新加坡宅男Tang和后面那个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抢镜头的路人甲。
店主很好客,热情款待我们这些外国人——当然吃东西还是得给钱啦,东西还比别家贵咧~
不过,他有送我mimosa哦~~

让Tang拾些lava石做纪念.  
(左)Tang因没拾着lava stone而郁郁寡欢~~为免他打我lava stone的主意,只好拜托Sebastiano停下车让他一偿所愿。拾着宝的他终于眉开眼笑,满心欢喜地下山去也!
(右)2001年的熔岩(lava)到今天还热腾腾,冒着烟呢!

这次出游不但让mk了了看雪的心愿,也让我知识增长不少,受益匪浅。有道是‘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mk感同身受。

Etna之旅,成功!!!

更多照片在这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