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Sep-2007

弟弟的同事大概也有兴趣吧! 但他上网一查 ~~~  入场券竟已被抢购一空!!还好我学到新加坡人的怕输精神    




因为kojiki的matsuri是我听到的第一首new age music

因为我知道的第一个new age 音乐大师就是他

因为他为我打开了new age 音乐的大门  从而认识了yanni, egnima, deep forest.................

因为真的有一条丝绸之路

因为heaven & earth让我偷偷地掉泪

因为他让我在JB有了唯一的好朋友

因为他看不懂乐谱却成了音乐家 

因为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席的音乐会上演奏的全是他的乐曲 (1991年JB的Yamaha电子钢琴发布会)

因为错过了Yanni的演奏会

因为票价很可爱

因为海报里的他很酷

因为很久没上云顶



因为是他       我非去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