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 Vesta, Jane, 木头人, Sandy, Ivy, 佳慧, Stepheny, Cheryl, Yoke Peng & Emily

2008年5月18日的上午

木头人人生第一次的肚皮舞演出    献给了兀兰的民众们

虽只是在一只舞曲中凑凑数   当个活动布景

但Kevy老师对我们几个的要求绝不低于师姐们哦

经过无数次的排练    汗留成河   才换得她一个勉为其难的点头呢



顶着大浓妆   张张血盆大口   颗颗红龟馃

围上纸尿片 (老师原谅我   那青色裙围真的很pampers嘛 )

大伙儿粉墨登场!



我参与的舞曲是我们最后的项目    之前还有学姐们精湛演出哦

先是佳慧和Ivy的cane dance 





接着是由cheryl, Stepheny, Sandy 和 Emily呈献的 veil dance







Emily, Cherly, Sandy, Ivy, Stepheny 和佳慧使出浑身解数     带来难度很高的drum solo


      


木头人有份的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





看完录影全明白了    毫无疑问    我就是那颗老鼠屎嘛

第一、 V8 还没完我就开始做 H8

第二、 该‘穿袜子‘时我慢了半拍    还错愕了一秒    虽是追回来了    但连老公都发现    更不用说观众了

第三、 谢幕时Ivy浑然不知mustafa舞曲已取消   我虽是好意提醒她   但也犯了禁忌----不该在台上说话的

第四、 自以为是笑脸盈盈     但老公却说我笑得超不自然    唉   旁观者清呀!

好彩观众对这场表演还是不吝鼓掌    称赞连连的      并没有因为我这颗老鼠屎而扫兴

谢天谢地!    老天垂怜呀!

就不知Kevy老师还敢不敢再用我这颗木头老鼠屎



为了尊重Kevy老师    这里木头人只和你们分享一小片段

至于其余师姐们的舞蹈     更是老师的呕心沥血的杰作    这里就不便公开啦!


——————————————————————————————————————

除了Kevy的Dessert Moon

还有其他团体   各种各样的表演    形形色色的展销及与健康生活相关的课题




卫生部长许文远到场开幕




抗癌勇士东方比利为大家现身说法    示范健身操    并亲手泡制健康蔬果汁   让观众品尝
 


不过小朋友们好像不爱喝耶     有道是良药苦口吖~~





原来不是只有我们表演肚皮舞哦      Bellydance Discovery 也派出了四名好手



论技术不敢说比他们强

但说到带动气氛的功力嘛     向来是Dessert Moon的过人之处      观众有目共睹哦




我一直很有兴趣的国标     难得年级小小就跳得那么棒


不相信? 自己看吧



要不是患上march foot   导致不能穿高跟鞋跳舞的话  
我应该还学着拉丁或国标   在那儿cha cha cha的吧.....   残念丫


 
花绳表演   我在后台没看到    应该很精彩吧~
  



不过我看到靓女了   退出娱乐圈有段时日的郑秀珍    真人很正呢!
  



除了表演      还设了泡沫游乐场    木头人好想也一头载进去玩它个痛快


这嘉年华会何时结束     我不知道

表演完毕就回家睡大觉去也    晚上还得上肚皮舞课呢~~

总而言之    今天对木头人而言绝对是奇特而值得纪念的


oh夫人请你耐心的等着木头人   我会用心学习

咱俩同台演出指日可待

木头人加油!!




最后    谢谢老公的支持和包容   不论是精神上还是行动上他都不遗余力呢


p/s :

Kevy老师的一句“I want to see you all with thick thick thick make up"   让鲜少化妆的木头人不知所措

oh夫人说“你只要把自己化到像鬼一样  化到自己都认不出自己就对了“

好!俺知道了  

在家试化了几回    每次一化完就冲去问老公 "像鬼吗? 像鬼吗??"

老公:“........................“


现在浓妆已难不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