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 Yoke Peng, Cheryl, Jane, 佳慧, Stepheny, Kevy老师, 木头人, Ivy & Emily


木头人第二参与的演出     仍然只跳那支 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
(oh夫人: 谁叫你只会跳这首?! )


演出地点位于超难找停车位的闹市



下午两点     众姐妹聚合

等待Kevy老师到来之余    先合照留念



emily半妆出席     yoke peng更酷   竟素着脸来

快!  时间紧迫   顾不得形象了    当街完妆!



木头梳妆台   (我这面镜子可强手的很呐~~)




真搞不懂肚皮舞和端午节是怎么扯上关系的?!   

anyway   不失个累积表演经验的好机会

其实挺顾虑观众作何感想的   毕竟都是乐龄人士呀    他们会用什么眼光来看待我们呢? 



台前谈笑风生    殊不知后台的我们早已乱成一团


表演流程和上回一样


佳慧和 ivy 跳 cane dance


老公说佳慧的头巾越跳越松   最后竟把整张脸给蒙住了

好一个佳慧    临危不惧     

一手扶起头巾   
不慌不忙    笑容满面的把舞给跳完





因 sandy 告长假    veil dance 四人缩影成两人

两位师姐emily 和 cheryl 默契不俗    kevy老师对他们的演出颇为满意




然后就是高潮所在了    Drum Solo

这也是我很喜欢的舞   每每师姐们练习     木头人都是看得目不转睛   津津有味的呢~~



cheryl, emily, ivy, stepheny & 佳慧      你们是最棒的!!


不过在我内心深处  -  oh夫人你是我的 No. 1 

(oh夫人 :又来了!!)


                   



最后当然是老手+菜鸟的 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 了啦~~




表演结束   我们在后台叽叽喳喳之际

kevy 老师飞来一句 :‘girls!   所有的舞得在下个节目结束后再表演一次 ‘



‘mk,  yoke peng, Jane! 刚才笑得不够多   记得给我smile !!!'

也好   多一次改进的机会

微笑   微笑   再微笑

跳完后忙问老师 ‘有好一点了吗?‘  ‘definitely better~~'  

老公也说我进步了耶~~


Ivy说这是她有史以来最赶又最狼狈的演出 

一会儿忘了戴假发 

一会儿假睫毛粘在脸上  最后甚至掉在台上寻不回

经验丰富的师姐尚且如此    我这菜鸟当然也很慌乱地度过这段演绎时光  

虽然我既无曼妙身段   也没高超舞艺  

虽然只跳了一支舞曲

但它仍是我生命中值得记下的一刻




后记 : 谢谢老公为我们拍下唯美照片  虽然把我拍的很圆

         木头人 :咦~~~  为什么别人都拍得美美   我却不好看的

         老公 :有什么办法   她们个个都比你美

         木头人 :我不美咩?!

         老公 :美~~~~  肥美!

         木头人 :哈哈哈 .....................

         真不愧是我爱了十几年的阿娜答  



——————————————————————————————————————————

肚皮舞妆记  -  金迷
紫醉

上次表演是我的处女秀  也是第一次画浓妆  

想不到竟获得老师的赞赏    开心!   (可惜太赶没拍下眼妆照)

这回当然也该落力点啦~~

蓝绿上回已用过   那就来个金+紫吧



眼妆照全是表演后才拍下的   已经有点脏了

木头人乱画的   不是达人  不敢教学

看看笑笑就罢了


双眼入镜      开眼



闭眼





出门还墨镜贴紧不离面  
我可不是装什么大明星哦~~  是不敢浓妆示人也



  
哪知有个小妞更绝!



禄眼狐狸再现! 
Stepheny  算你狠!



以为自己经画到很浓  很夸张   老师一定点头说ok的

哪知她竟觉得我的金迷紫醉妆不够抢眼   不够浓    不及上回的好

看来蓝绿系在舞台上确实比较吃香

Cherly每次画绿色  都成了大伙的典范了

可我正因平时甚少化妆   想好好的玩一玩   实在不想锁定某种色彩






最后    
以全脸照做结尾吧~~

(回家后拍的   腮红唇膏已擦掉了 )


正面



侧面


嗯..................   下次画什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