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 hafla 木头人乃局外人一名     出席为的只是 support 黑夫人

今年意义大不同   因为我已成为他们的一份子了


全权负责拍照与录影是份殊荣    也是件苦差事

大伙儿吃吃喝喝   喧哗起哄   歌舞升平之际   

木头人我却得咔嚓咔嚓的纪录实况   忙得不可开交

当同伴喊我准备上台跳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时  我还站在椅子上摄魂呢~~

慌忙之下   竟犯下大忌 —— 忘了除下手表!!!!   我戴的手表还是超大型的



  知道哪个是木头人了吧     少装了   那位戴手表    虎背熊腰的女人啦!!!!




废话一大篇     步入正题吧!

只有照片    影音得等kevy老师点头才可以上载哦



主持人还是Alessandro  玩角色扮演    称了王  

  由两位婀娜多姿的侍女   双星伴月隆重出场  


还真似模似样的   逗得现场闹哄哄



我们的老师 kevy    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一号     木头人膜拜中。。。。。。



接着是我们战战兢兢的演出 ——Pls don't stop the music   (而且我还表不离手呐~~ )



其他单位也有演出—— veil dance




Desert Moon 的五大元老将带领
大家来一场舞蹈竞技




开战!

Stepheny 队伍



佳慧队伍



Ivy 队伍



oh夫人队伍


Cheryl 队伍



成绩揭晓     和去年一样   oh夫人队夺标!!  

都说你是我心目中的number 1 了咯      这么有冠军运


要不是我负责拍照   我也是你的组员   也是冠军耶

本来可以和你同台的   嗯——     好难过——



高级班的舞蹈表演开锣了

  第一次公开亮相的American Tribal Style bellydance (ATS)   太精彩了    哇哇声四起 





佳慧+Stehpeny 的 bollywood bellydance    曼妙舞姿    养眼得很


 



下来时我非常期待的个人秀

  女神二号Ivy的舞蹈难度颇高   没有强壮的腹肌很难办到    她可是练到快 '6粒' 了咧

气质美女佳慧的舞曲流行感较强   热辣辣!
 


她的下腰功力已是炉火纯青  登峰造极    目前只有cheryl可以一决雌雄




 
甜姐儿Stepheny 活泼演出 



还拉了几名观众上台共舞呢~~  亲和力100%





木头人私心第一的oh夫人跳ATS     母子二人温馨演出     观众回响很热烈
   
    会带动孕妇学习肚皮舞的风潮吧~~ 
 




  Stepheny 加场演绎cane dance    给我的感觉是  好可爱哦~~




已过半百的yoke chin     希望将来我也是个活跃的乐龄人士



搞得那么长     还是没写完   怎办?

看来只好分成几篇了     不然几天都发不了文了

以上就抢先和大家分享啦

跟着是嘉宾表演篇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