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与其说是演出        不如说是促销活动较合宜吧!
 
PA 主办的课程展销会       9月6日    于Ulu Pandan CC举行

只邀请RC, CC 和 PA的职务人员出席   


该CC的设备之完善      让我们这些来自西部的垂涎欲滴


真是漫长的一天    起个大清早   梳洗化妆    只吃了两个鸡蛋+一杯热饮  就匆匆出门了

早上八点开始         我、kevy老师、Stephenie 和 Ivy陆续赶到

开始摆摊

 



  



连我家compaq也来助阵  
不间断的播放宣传DVD
 




贴满桌面的照片 和课程细目一目了然      替我们免了很多麻烦      不用费太多唇舌向来宾讲述



为什么女人非得学肚皮舞不可?  请看正解


木头人最享受的是 # 17 




大约上午10点   人潮开始涌入了

我们向RC职务人员讲述bellydance的课程及好处之余

也在现场为来宾们做舞蹈示范


我?  木头人呐!  当然是待在一旁为她们拍照啦     我可不想虐待来宾们的眼睛


好不容易挨到下午   姐妹们到了

Rachelle 很鬼马    表情超逗趣的     旁边那位美女是Jaslyn     对不起! 人家名花有主了~~


1、2、3、4......  数小猪       小猪通通已到齐

那就开始彩排吧!

cane dance --> pls dunn stop the music --> veil dance --> mustafa









下午4点多    正式在剧院开演

观众不多      不打紧   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的  

首先请看三位师姐施展DM无影手



再来五个仙女下凡尘  


美人浣纱     sorry   其中一个是帅哥的   还没出世就登台   酷哦!


最后是high翻天的mustafa   全体总动员!



孕味十足的oh夫人是焦点所在   紧紧地扣住了观众的视线   (后面那位小姐  你也很抢眼哦!)



表演完毕   谢谢收看




过后回到摊位   老师一高兴   竟然要我们一个个轮着独舞一分钟

我只跳了十秒钟   却像是过了十个世纪  

人群恐惧症又犯了   老师教过的动作全部忘光光   脑部一片空白   自己都不懂跳了些什么

免不了的大合照

前排左起 :jaslyn, cheryl, kevy老师, ivy & 木头人
后排左起 :yoke chin, claire, irene, jane, oh夫人, stephanie & rachelle




后排最左的是irena   她因为扭伤脖子无法参与演出  

不过她仍到场替我们打气   也充当讲述员

多亏了她在我无法分身的时候接任摄影师   不然会少掉很多好看的照片哦

还有我们到剧院演出时  她独自一人留守摊位   继续促销工作+看管我们的包包

谢谢Irena    你真是个大好人


要下载照片的姐妹们请进 -----〉 (password 没改哦)



————————————————————————————————————————


回到家后   整个人是累到不行 

小休片刻   又得出发到Bukit Batok CC 看太极达人露两手  

有我喜欢的方明风   不去我会后悔的

打起精神    木头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