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怕会错过画皮    今天终于如愿地看了



木头人向来看到恐怖画面就换波道    恐怖电影坑不到我的钱

也不敢听人说鬼故事    会心跳一百   睡不好  做噩梦


晚上关了电视就头也不回地往房里走   深怕会爬出一个贞子

没看过见鬼   一个人搭电梯却也是心里毛毛的  

严重抗议那种没什么内容    却和生活息息相关的片种 !!!


这样的我却非看画皮不可?

谁叫张妈妈生了个怪女儿

虽不看恐怖电影   黑暗, 恐怖, 怪诞类别的小说和漫画却是来者不拒    矛盾得很哪!

聊斋志异是我小时侯读恐怖小说的入门   画皮也是我喜欢的单元之一 

这些故事的年代都很久远    和日常作息毫无关联   不怕不怕

加上有我喜欢的周迅、甄子丹    最吸引我的是赵薇   听说她有所突破    

剧情:-

秦汉年间,都尉王生率王家军在西域与沙匪激战中救回一绝色女子,并带回江都王府。

不想此女乃“九霄美狐”小唯披人皮所变。其皮必须用人心养护,故小唯的隐 形助手小易——一只沙漠蜥蜴修成的妖,每隔几天便杀人取心供奉小唯,以表对小唯的爱意,江都城因此陷入一片恐怖中。

小唯因王家军首领王生勇猛英俊对其萌生 爱意,并不停用妖术诱惑王生,想取代王生妻子佩蓉的地位。

佩蓉发现小唯爱恋自己的丈夫,并觉察到她不是常人,于是暗中求助武功高强的流浪侠客庞勇和冰清玉洁的降魔者夏冰救助王生……

自此,一场人妖之间,人伦之间,纯情男女之间,兄弟之间,妖魔之间错综复杂的情仇、诱惑、陷害、抗争和生死大战徐徐拉开。结局惨烈而出乎意料……



这不是恐怖片     开膛破肚  脑浆四溢 全都没有  画面出奇地唯美 

  

 

 

 

 



就连小唯生吃人心都那么的优雅   切片人心看起来比oh夫人爱吃的沙西米还美味



佩蓉化妖模样白发苍苍  有点诡异  却也是美美地   

不过说到白发魔女look  当然是林青霞更胜一筹    (赵薇:呜——都是大头惹的祸!)

   
   

只有小唯‘脱‘下皮囊那幕有点恶心   不过一切发生的很自然(?)    没吓着我



这是唯美爱情片   不是恐怖片(忍不住又啰嗦一次)

佩蓉和庞勇无私的爱     小唯咄咄逼人的爱    蜥蜴的愚恋     王生自持的爱

满满的爱   泛滥成灾   



有人说此片不伦不类   恐怖不足   爱情刻划不够深

哈哈   本人不敢看恐怖片    也讨厌不切实际的爱情片    合我意也

对我而言看戏嘛   各看各感觉    

我很肤浅的    感动到我的就是好片    影评只是供参考



喜欢感官刺激的话不要看    这不是你的菜

至于我       推出DVD的话我会买  





 
周迅  --- 小唯

她的美  她的灵气  她的好演技像是必然的   陶醉之余   毫无惊喜可言



赵薇 --- 佩蓉 

以往不论她演什么角色   我看到的都是小燕子     赤壁的孙尚香亦是       心想: 赵薇你真的完了 

可喜可贺    小燕子魔咒终于破解      

佩蓉的贤惠和对爱情无私的奉献  她演起来是入木三分    娓娓动人

虽然有影评指她演技有待加强    我仍雀跃   总算看到她脱胎换骨重新做人了~~



甄子丹  ----- 庞勇

戏里我最爱的是赵薇    再来就是他了

重情重义   两肋插刀   偶尔来个痞子式的幽默  

古装版的古惑仔   颠覆他一贯的风格    尤其是看他为旧爱出头   我喜欢


  
                                                                                  
陈坤 ---- 王生

轮廓深邃  长得很像台湾原住民   对他认识不深   在中国好像还蛮红的

演得好不好我不知道 (我又不是影评)    可我比较喜欢小裁缝里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