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potter-4.jpg

Harry Potter & The Half Blood Prince

7月的强档好戏,也是木头期待的片子

但还是等到8月1日才去看,因为外语电影我有三不看

 49685365d2e5f.gif 夜场不看 (在家熬夜到两点多没问题,但在外11点我就开始困了)

 496853666cb74.gif 座位不好不看 (以GV为例,G,H排的中间位置是我的lucky seat)

 49685366da2b4.gif 没有中文字幕不看 (本人英文超烂)

 

到了混血王子的背叛,正邪对立白热化,已不是适合幼童观看的电影了

harryporter-7-vert.jpg

 

故事大纲取之台湾版官方网站)

佛地魔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使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的迎戰做準備,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他們努力找出佛地魔的弱點,鄧不利多還因此找來老友兼昔日同事的赫瑞司史拉轟教授。這號人物注重生活品味,四面玲瓏又值得信任,鄧不利多相信他握有關鍵的資訊。  同時,魔法學校的學生們也因青春期荷爾蒙作祟而彼此吃味。哈利發現他愈來愈喜歡金妮,同學丁湯馬斯卻恰巧是他的情敵。文妲布朗自以為榮恩是她的真命天子,不過她倒不指望羅咪凡那掺入愛情魔藥的巧克力。再來就是妙麗,她醋勁十足,但決定隱藏感情。少男少女情竇初開之際,有個學生卻絲毫不動心,他一心想要成名,即使是惡名也在所不惜。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然而悲劇正伺機接近,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命運可能從此改觀。


被Ron的糗样逗得吱吱笑,爱死他!

harrypotter-5.jpg

 

但大部分的内容是沉重而灰暗的

大家喜爱的Dumbledore死了(我没读原著小说,他真的是死了?!)

这集的他坚毅依旧但有点无助,叫人看了好心疼

harrypotter-6.jpg

 

我最喜爱的角色Professor Severus Snape (OK, 我知道我的品味很奇怪~)

为什么这集把他弄得好像是为Voldemort卖命这样咧?

我不相信他是背叛者,请告诉我他就像是无间道里的陈永仁好吗?

harrypotter-13-tile.jpg

 

邪恶到出汁的Voldemort童年模样首度曝光,气氛异常诡异

人之初,性本善说的肯定不是他

harrypotter-16-tile.jpg  


三位主角不能用可爱来形容他们了

童年已逝但情义常存

很开心Hermione喜欢的是Ron而非Harry,这是我打从第一集就盼望的结果,只能说Ron的傻里傻气太讨喜了。

harrypotter-2.jpg

 


看看麻瓜世界里的他们

都八年了,怎么可能长不大呢? 木头都老咯~

harrypotter-10-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