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d287613a3b.gif  28/02/2010

010.jpg   

加上今天的两次,2010农历年我竟然捞了七次鱼生!

今年一定会Huat啦!!

013.jpg

 

 


 

495d287613a3b.gif  27/02/2010

相机镜头的盖子被我弄丢了,只好跑一趟Canon Link

盖子缺货没买到,却带了计划以外battery grip(电池手柄)和lens hood(遮光罩)回家。钱包又瘦了一大圈....

回家前在亚洲小厨吃午餐

page-001.jpg

 

店里的墙纸还蛮贵气的,喜欢。

IMG_0195.JPG

 

虽然大部分的夫妻会点不同的食物,以此享用两种以上的美味。

但由于我和大脚豪都爱吃担担面,所以两人各自点了一份。

page-002.jpg

 

好吃!但汤多面少,分量有点小。

幸好一人一碗,不然就要抢破头了,还有下面这位仁兄也会闹说没吃饱

IMG_0203.JPG

 

担担面汤汁的味道其实很像马来同胞的沙爹酱,喝多了会腻。

这时来杯中国茶最合宜。

page-003.jpg

还叫了小龙包,六个。 还没来得及拍照有人就吞掉了两个。

IMG_0206.JPG

 

晚上太极新春团拜,又再饱餐一顿。 

IMG_0252.JPG

不是说要减肥? 唉,还是算了吧~

 


495d287613a3b.gif  26/02/2010

page.jpg

新春气氛尚未退散,今晚楼下有舞狮表演。

但我工作忙了一整天,只想好好休息,就让大脚豪自己浸泡在人海里吧~

 


 

495d287613a3b.gif  25/02/2010

沈老师说由于神山当局管制登山者的数量,旅费因而高涨,大多数人也许会打退堂鼓,5月登山计划可能会流产。

不会吧!!!

 


 

495d287613a3b.gif  23/02/2010

IMG_0161.JPG

同事Flora派喜糖。恭喜恭喜!

 

 


 

495d287613a3b.gif  22/02/2010

IMG_9985.JPG

沈老师中国旅行归来的手信。

Mr. Leong腼腆地笑着说这是比较粗制的杏仁酥。

我不觉得咧,因为口里吃的是他们的切切心意。

好香,好好吃~

 


495d287613a3b.gif 12/02/2010 - 21/02/2010

新春佳节,好多事物想细细地做记录。

1. 弟弟勇+台湾卖物+锄大弟

2. 和家人亲戚喜团圆

3. 旧友会

4. 家人的新加坡3天2夜

5. 向杨老师拜年

别人大概没兴致看这些流水账,无所谓。

纯粹记事,为日后回忆而写,我乐此不疲。


495d287613a3b.gif 10/02/2010

001.jpg

为了这台免费的电视机,签了Starhub的网络配套。 (谁说我不安娣?)

此配套附赠固定电话线,所以我把用了八年的SingTel电话号码给停了。

习惯打来家里的各位,有事就打我手机。

 



495d287613a3b.gif 06/02/2010

IMG_8566.JPG

咳嗽还没好,理应多休息,忌操劳。

但我好想在农历新年前再爬一次武吉智马山,而且这回他们会走新的路线,所以不听Mr. Leong的劝,执意要跟去。

结果血压血糖低又犯,blackout了。

拖累大家将近半小时的时间,还为我缩短了路程,改道而行。

真的很愧疚,下次不敢逞强了。



495d287613a3b.gif  05/02/2010

昨晚沈老师看我咳了好些时日,拖拖拉拉没完没了,好心给我一瓶中成药,看吃了可会好些。

按她的说法喝了一小杯后睡觉去,今早醒来喉咙却痛彻心扉。

拿起药瓶细阅,原来此药驱寒的功用居多。

由此证明了一件事,

我应该是热咳。

还是再看一次医生好了。(再看就是第三次了。呜。)

 


495d287613a3b.gif  04/02/2010

小燕告知因机票问题,三月的清迈之行得推延到六月或九月(同行的Linda只能在学校假期抽身)

要出国的喜悦被压了下来,有点失望呐。

大脚豪说既然他已告了假,不想消假,不如我们自己玩去?

好呀!好想去台湾,如果机票价格很可爱。

不然就爬多几次山,为KK之旅锻炼再锻炼吧。

 

 


 

495d287613a3b.gif  02/02/2010

  page-01.jpg

B型處女座 

B 型 和 處 女 座 的 性 格 , 可 說 是 很 顯 著 的 不 同 。 處 女 座 的 性 格 特 徵 是 規 規 矩 矩 且 神 經 質 , 有 計 劃 性 、 慎 重 、 有 潔 癖 、 討 厭 半 途 而 廢 、 缺 乏 通 融 性 .... 等 , 可 列 舉 這 種 種 , 而 這 些 幾 乎 會 與 B 型 氣 質 相 反 。 B 型 的 性 格 是 樂 觀 且 草 率 、 行 動 力 旺 盛 , 但 不 會 立 下 周 密 的 計 劃 , 若 對 照 計 劃 進 行 , 就 覺 得 不 自 由 .... 。


如 這 樣 完 全 相 反 的 性 格 配 合 在 一 超 的 , 就 是 B 型 ─ 處 女 座 。 在 其 內 心 不 管 何 時 都 有 對 立 的 二 面 , 有 兩 個 不 相 同 的 想 法 激 烈 地 衝 突 , 自 己 對 自 己 的 行 動 懷 疑 , 自 己 反 省 自 己 的 情 形 也 很 多 , 形 成 時 時 被 煩 惱 所 纏

二 種 不 同 的 要 素 複 雜 糾 纏 的 B 型 ─ 處 女 座 的 的 性 格 , 是 很 複 雜 的 。  對 於 工 作 , 即 使 最 細 微 的 部 分 也 不 會 放 心 ; 但 是 , 日 常 生 活 中 , 意 料 之 外 的 懶 散 , 不 注 意 四 周 的 事 , 或 者 丟 東 拉 西 。

對 事 情 的 態 度 也 一 樣 , 剛 覺 得 拘 泥 而 悶 悶 地 繼 續 想 , 就 又 爽 直 地 灰 心 了 , 行 動 也 會 依 時 而 積 極 、 慎 重 再 慎 重 。 重 視 面 子 , 老 實 地 順 從 形 式 及 習 慣 , 但 內 心 也 有 不 想 受 形 式 所 拘 束 的 自 由 意 向 。

如 果 仔 細 觀 察 B 型 ─ 處 女 座 的 人 , 也 許 會 察 覺 這 樣 的 雙 重 人 格 傾 向 。 本 人 也 會 不 斷 的 在 積 極 性 和 消 極 性 ; 樂 觀 性 和 悲 觀 性 等 二 極 端 之 間 , 時 常 有 自 問 自 答 之 時 。

B 型 ─ 處 女 座 的 另 一 個 性 格 特 徵 , 是 知 識 慾 很 盛 , 且 熱 心 研 究 。 有 很 多 是 讀 書 人 及 好 學 習 的 人 , 不 會 對 某 事 有 興 趣 , 但 對 其 它 的 事 卻 毫 不 關 心 。 不 偏 袒 、 不 遺 漏 的 對 各 種 事 有 興 趣 , 什 麼 都 想 學 。 其 學 習 方 法 是 十 分 有 分 析 性 的 , 細 微 的 分 析 有 興 趣 的 對 象 , 細 心 研 究 小 處 。 對 於 要 大 略 抓 住 整 體 的 事 稍 覺 得 棘 手 。 可 能 由 於 太 過 拘 泥 微 小 部 分 , 對 事 情 的 想 法 全 受 到 影 響 。 有 著 拘 泥 眼 前 的 小 事 , 以 致 失 去 大 局 的 不 利 點 。

由 於 受 到 處 女 座 很 強 的 影 響 , 很 多 人 會 尖 銳 的 批 評 , 不 論 是 對 人 或 物 或 想 法 , 與 自 己 有 關 的 就 發 揮 旺 盛 的 批 評 精 神 。 這 也 許 是 本 身 的 長 處 , 但 是 其 批 評 有 時 也 如 嘴 硬 亂 辯 而 沒 有 結 果 。

【 對 你 的 忠 告 】 喜 好 批 評 , 所 以 要 注 意 不 要 變 成 喜 歡 揭 發 他 人 的 過 失 , 要 有 隱 惡 揚 善 的 寬 大 胸 懷 。

 

我只能说 :太神了!准确度近乎100%

外向又内向,乐观且悲观。自信又自卑,宽容且严苛,果断又拘泥......

被矛盾充斥,受尽内心煎熬。就是木头我呀。

 

大脚豪的血型星座分析 - 准确度达80%吧?

mummy Oh的血型星座分析 - 怎么我觉得这个分析也很像我?物以类聚这话不假。

 


 

495d287613a3b.gif  01/02/2010

记下弟弟勇的班机,免得到时找不到。

啟程地

目的地

班機編號

起飛/抵達時間

訂位艙等

機位狀況

選位

餐飲

台北 (桃園機場)
2航廈

新加坡
1航廈

BR225
A330-200

2010/02/12 07:40
2010/02/12 12:05

經濟艙 / K

已確認

25C

-----

 二月十二日。还有十一天,我买的书和茶叶就到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k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